2009-10-11 20:45:26痕風凜

還是很不自重的畫配對XD

今天也一樣是立波立一直線~(天天小花亂開~)

是說我買了國旗徽章了(心)

書包和鉛筆盒變的有夠囂張的XDDD

光看著就覺得好幸福~~ˇˇˇˇ(沒救了這人)

37話又有立陶的戲份了...(生線子那邊畫的37話現場...躲在立陶後面不敢上場的波波太可愛了(大心))

不過不死鳥的戲份咧咧咧!!??

還我波波的戲份= 口 =(我要立波立的拉普拉普戲份~(拖走))

說到這個...不死鳥的聲優換掉了...(明明只有第一集出來幾秒...)

希望換了不要讓人吐血...

好想聽立波立版本的圓圓地球>W<(超期待明年的DVD7兩人封面~)

不過...為什麼動畫版立陶的眼睛突然變成藍色...我無法理解...

本家設定是(跟不死鳥一樣的)翠綠色的眼眸啊!!

<<<莫名的超級在意

(不死鳥:妳到底是來PO圖還是來發瘋的...)

 

好閃(炸)

左上是某個人本子上的簽繪...(傲嬌的波波)

因為太喜歡就自己畫起來了ORZ

右上是莫名衍生的東西(波波的表情不夠呆= =(喂))

下面嘛...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等立陶(打飛)

只是覺得這樣的不死鳥好可愛就畫了(啥啊)

宅包包還吐我槽說[那個臉紅是怎麼回事啊!]

我也不知道啊~(聳肩)

不死鳥果然是個怕寂寞的小孩XD

 

近乎逃離現實的圖...(汗)

左邊的是練習...請無視

這是(女生)秋裝立波立XD

原本想畫裙裝不死鳥

可是這個姿勢用裙裝好怪= =

立陶的衣服上莫名畫上了斯堪地那維亞十字架(咦)

或許會拿來練習電腦上色......

 

下面順便放一些最近新的素描

風景練習

請遠遠觀賞...近看就整個很粗糙= =||||

人魚-動物特徵組合造型

聽到講課內容很直覺的想要畫人魚

然後就畫了(咦)(然後畫失敗了...(哭))

然後這是華沙的守護神(不對吧?)

因為要抵抗外敵所以是戰神形象...(對不起她很可怕...)

對不起我畫的很像怪獸事典裡面的神話怪獸= =|||

盾牌來不及仔細畫...

就很趕的亂畫...還畫了疑似不死鳥家的國徽XD

有點對不起不死鳥...這張畫...

我我我...下次畫正常美麗的人魚好了= =|||

教堂-照片資料應用

因為老師給的照片裡面有一座教堂...

很情不自禁的就想畫...(因為立波立是天主教(喂))

建築物果然不好畫= =|||

旁邊隨便畫的樹還比較好= =

採取仰望的角度...

天空拉高...有宗教的神聖感(都妳自己在講啦)

遠遠的黑點是鳥(波.蘭境內的的鸛鳥(喂))

 

我母親看到我畫的風景都會搖頭讓我有點不高興= =

第一次畫龍就畫了東洋龍(NINI家的上司XD)

不過會畫這張其實只是因為看不過去...

928教師節大家上歷史課之前想了奇怪的梗...要說什麼[太后千歲千歲千千歲]

所以就有兩人在黑板上畫了長的像鰻魚的龍= =

我真的很吐血= =

一位還很開心的說另一位畫的不對...(OS:其實妳也沒對到哪去...)

不過龍本來就是幻想生物愛怎麼畫是個人的事情

所以我就嘆氣自己在下面畫在測驗紙上...

龍基本上是蛇經歷了千年才能變成神聖的龍

蛇>>蛟或虬>>螭>>龍>>應龍

嗯...很順的就把祂畫的很像長者...

鱗片抱歉我畫的有點隨便(聽說龍有81片鱗片)

骨龍-破與完整

沒畫背景...(未完成圖狀態)

簡單的說這是西洋龍...

然後部分是白骨狀態(骨頭有夠難畫...)

第一次畫不知道該怎麼抓比例...就亂畫比例(喂)

最近老是畫些幻想生物= =(還有一張鳳凰(不死鳥XD)畫到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