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2:18:20痕風凜

近期素描

紙杯練習

也就是所謂的圓柱體的素描

呈現彎曲的立體感

倒下的紙杯要有深入的感覺

保留筆觸的畫法

不過紙杯好像畫的有點厚...


材質練習

真狗的絨毛和機械狗的金屬塑膠感

構圖沒有拿捏好

真狗的身體比例沒有畫好

不過如果只把頭裁下來還能用XDDD

前肢部分是憑印象畫的

有點怪怪的不過還好

地板畫成有反射鏡面效果


花和水果的組合

老師在擺置靜物時明明就是分開放的

我偏偏就是要把蘋果塞進花裡是怎樣= =...

結果就是違和感頗大...

看起來那束花是不可能支撐住那顆蘋果的= =...


空間矛盾畫法

聽說是超現實主義?

中間那個可以當成道路也可以當成沒有中間木板的鐵軌(炸)

畫的目的只是要上地板上的影子有多點變化

電線桿的影子是枯木...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老師在講的時候就自己冒出這個畫面

所以就畫了...

地平線畫的好像有點淡

不過這樣的朦朧感應該也不壞


自認為畫的很好的一張(其實我也不知道牠到底是鷹還是鵰還是隼...)

下面的木頭花超多時間畫...

鷹身上的羽毛花紋也頗麻煩

腳看不清楚就憑以前畫過幾次的鳥的印象畫

眼神被擅自改的銳利...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帥(炸)

這張被誇獎很多讓我超開心的XDDD

在修改階段時就有人說[那隻老鷹已經到一種境界了!](不過你到底說的是什麼境界...)

還有別班的學生看了說[這是那個出國班畫的!?]

我站在旁邊心中的OS[是初學班~XD]

很努力畫,畫完很開心的一張(老鷹帥到我邊畫邊笑XD)

 


指定題目[鴨子]

其實還有指定意境[春江水暖鴨先知]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忘記在旁邊的水流畫上花瓣了...ORZ

草畫到後面就變的很隨便了XDDD

鴨子的羽毛也沒有說多好畫......

旁邊的小鴨一開始畫起來有夠像小雞...不過改一改就像鴨了

毛茸茸圓滾滾的讓人很想戳戳XDDD


 

最新畫的一張

題目是動物但沒指定

腦中有很多想畫的

不過還是決定不用老師的圖

拿相機裡照的我家的貓咪來畫ˇˇˇ

這是牠比較小的時候~超可愛的~(現在也超可愛~)

雖然黑黑的一陀...不過超可愛的啦~ˇˇˇ

原本相片的背景是沙發

不過我想表現午後悠哉柔和看起來很舒服的畫面~

不過輕飄飄的布料好難畫...

後面原本是一坨布不過越看越奇怪

就改成夕陽斜射...可是畫到後來又改成疑似窗簾的東西...(我到底在畫什麼...)

看著也讓我好想躺到被窩裡睡覺(不過不可能...書都沒讀完囧)

RS 2009-09-27 13:42:28

噢,保麗龍杯孩子!(去死)
蘋果花很可愛啊啊(燦笑(被巴
是說我覺得汪汪像嗷嗚 :D

老鷹真的很好呢0_0!
好啦我詞窮沒東西形容
是說要不是我討厭有爪子的動物
我就把那張畫帶回家!!(炸)

版主回應
什麼跟什麼= =

很想吐你槽說妳寫文章就不會詞窮= =
怎麼大家都很想拿走我那張老鷹= =
真是危險
2009-09-27 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