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3:20:19痕風凜

瓦修來我學校耶耶耶~

(封面圖不是巴修而是立波國旗純粹私心...(毆)點開後就會看到瓦修在下面(打))

標題沒有誤~(好啦~有那麼一點點誤...)

其實就是今天聽奧的瑞.士隊來學校參訪

不過參加的是一年級...(我們這些高三的真是恨...)

看到一年級每班班牌上都掛著紅底白色十字的瑞.士國旗......

就...很想把它扯下來帶走(喂)

一下課就跟著友人--宅包包一起去偷窺(!?)會議廳的情況

其實也不止我們...一堆人都擠在那邊看XDDD

還有人很失望的說沒有帥哥(女的倒是蠻正的)

我自己是沒什麼注意...注意力全擺在國旗上!!(看開幕的時候也是這樣...)

然後在我與宅包包滿腔的怨念之下(?)

奇怪的劇情就這樣誕生了!!(然後就被我畫出來了)

 
(待續?)

被熱情(過頭)的女學生包圍的瓦修(我校的女高中生真的熱情過頭了...)

我看坐在女學生中間的男性選手都有點小尷尬的感覺XDDD

看到這幕就自動轉換成這樣~~(沒想到第一次畫瓦修還蠻可愛的XD)

因為女學生太可愛不自覺就開始跟列支妹妹道歉(咦)

面還泛起可疑的紅XDDD

然後很害羞的(同手同腳)想先走(啥啊)(所以順序不小心變成由下到上就別介意了吧...(毆))

瓦修OS[女高中生]旁邊的小字是...[波.蘭!?(喂)]

一開始真的不是我私心啦~是寫一寫看到女高中生就會自動聯想到不死鳥了(喂)

國旗部分順利A到了~~

俗話說的好!學生就是愛亂丟東西(咦)

所以散會後馬上去[現場蒐證]就一定撿的到國旗啦~(毆耶!)

雖然瓦修來學校很開心(妳根本上課都分心了吧!)

可是我更希望人妻或不死鳥來啊啊啊~...

人妻是跟靜修女中...不死鳥是跟松山工農......(怨念啊怨念!)

另外一年級部分同學還可以請公假去現場幫忙加油!!好羨慕啊啊啊!!

我想看現場的奧運!!(喵的最忙的今年居然有世運和聽奧...氣死我了!)

他們去的第二天沙灘排球賽...瓦修輸給人妻(莫名的很開心(被打死))

照片背景有看到人妻跟不死鳥的國旗擺在一起!整個超開心~



說起比賽

不死鳥目前是1金(田徑)2銀(田徑&游泳)1銅(游泳)

人妻則是2金(定向越野)4銀(定向越野&籃球&田徑)7銅(定向越野&籃球&田徑&羽球&沙灘排球)

不死鳥你輸給立陶了(巴死)

立陶果然定向越野跟舞蹈(有贏過露家的)都很強(只是定向越野世運時選手撞到樹...)

(明明在講瓦修到後來卻講起立波立來了(拍走))

茯苓 2009-10-05 12:42:16

連合王國超萌的(握

版主回應
(女裝)連合王國萬萬歲~~歐耶!(回握)
(自重去)
2009-10-05 22:31:58
柳少 2009-09-20 15:36:21

去妳們學校0.0 好酷ww
妳APH真的中毒很深XDD

版主回應
聽奧的每個國家都有配到一個學校招待
學校會派學生去加油然後國家代表隊的會去那個學校參觀
聽說是要讓外國人感受台灣的熱情XDDD
中毒也還好啦~(我中的是某個配對的毒XDDD)
不過好處是上歷史課會很專心(尤其是一戰二戰世界史)
基本上我看很多APH中毒的歷史成績都有提高XDDD
2009-09-20 17: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