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6:25:20死人

誇張

我剛剛忽然很想要聽伍佰的"親愛的妳"
然後當然就播了啊
我就無聊的選著windows media player的螢幕畫面
就是可以選擇在播放歌曲的時候要有什麼樣的畫面啦
我就亂選
看到一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
反正就讓我想到我十八歲第一次拉K的事情
媽的真的
當時說多糗有多糗
跟當時的一個小馬子去夜店
其實當時小馬子還沒把到
那時候就想說去毒窟"雅宴"晃晃
誰知道一進去
我跟小馬子兩個在等其他朋友來
就有個中年平頭大叔
媽的灌我小馬子K
能怎麼辦
擋啊
可是又不能硬碰硬
跟流氓打起來我還沒有自信可以活著走出去
就只好一直拉
後來想想
那個大叔好像就是有意思要把我弄到掛
這樣才能對我的小馬子blablabla
結果
半個小時不到
我她媽的拉了六七墪

那是我第一次拉K
結果進入該死的K世界啊
這也是我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的
其實我只知道我全身冒冷汗
然後有出現該死的幻覺
全身無力
好啦
朋友來啦
叫我去門口接他們
媽的
我從我們的包廂走到門口這麼短短的幾十公尺
大概倒了幾百次吧
結果好不容易到門口看到朋友了
我整個人攤死在門口的沙發上
我覺得頭上有汗滴下來
想要用手去擦
結果我發現我的手整個好像五百公斤一樣舉了我老半天舉不起來
沒多久
看到七八個男女
抬著一個男的出來放在我身邊的另一張小沙發上
然後我就聽到他們七嘴八舌的說什麼啊啊啊過量了啊不要圍太近給她新鮮空氣
然後又聽到什麼"糟糕舌頭吐出來了"

我嚇到
整個腎上腺訴暴增
舉起了那五百公斤重的右手摸了一下我的臉
好顯
舌頭還呆在原本的位置沒有掉出來
可是我實在太難受了
於是我決定我要做計程車回家
只好哀求我朋友扛我去做計程車
結果臨走之前
媽的
小馬子出來拉著我的手跟我說sorry, tommy, I don’t know it will be like this......
我當時嘴巴上雖然說沒關係
可是其實我心裡想的是: you bitch, I’m gonna fuck you so hard till you loes your fuckin voice!!!
反正那天就這樣落幕了
我自己回家
沒有小馬子陪
回家的路上還有發生一個小插曲讓我整個解了一半
上了計程車
運將大仔似乎認為我喝醉了
再等紅綠燈的時候竟然拿出一個小罐子
裡面裝的是熟悉的白色粉墨
倒了一些在他自己的虎口上
用鼻孔西光那白色粉末
然後問我要不要來一點 提神的

我嚇的解了一大半
一直說不要不要我不要
那是我第一次拉K的經驗
後來也都玩濫掉了
最近想要玩speed
誰有
給我!

上一篇:crazy kiddo!

下一篇:嘿 親愛的

2007-08-02 16:48:29

有看沒有懂


我是白痴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其實就是在講第一次拉K
只是因為很糗所以牽拖很多
speed是一種類似亢奮劑的東西
很多老搖滾都有玩過我也想試試看
2007-08-03 08: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