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2 17:17:24MiSs薰

十月十五日2023

一轉眼,這一年竟也即將步入尾聲。明明不久前媽媽才回台,沒想到自由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才剛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她已返美...

滿三十五歲的這一年,依舊是一個人過。自己訂了日本的定食,solo入桌,當天有Kim和Lin陪吃一餐,也不算是百分百孤單。買了一片Lady M的checkers,點上蠟燭,祝我生日快樂。三十過半的milestone,不過如此。Peru solo trip是我送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趁著自己身體還健康、健壯的時候,多旅遊、多走、多看。

近年來身體出問題的次數慢慢增加,感慨自己就算再怎麼愛Aerial,muscle strain的發生也是避免不了,AG Yoga上了教師課,取到了證照,但是很明顯做跟教是兩碼子的事。再加上工作忙碌,身體欠佳,能練習的機會少之又少。想到就覺得遺憾。

除了筋骨,消化系統也不是很好。只是慶幸的是在Peru旅遊的時候,除了在Amazon的最後一天不順利之外,整趟旅程身體都很給面子。

感情上,跟Kenny分手單身已滿兩年了。不知道為何,從上個月開始,連續跟兩個不同的男生擦出火花,都是41歲的年紀。條件好的有好感卻沒感覺,條件在及格邊緣的不是american born我竟然有感覺,連自己都驚訝了。

實在是太久的時間沒有主動喜歡上一個人,然後對方也對你有類似的感覺。上一次遇到可以讓自己引起心中的波瀾、會時刻想到還渴望對方能給予同樣回應的人,應該是Vincent了吧。像極了渴望談戀愛的小女孩,期待對方回簡訊、無時無刻看著手機的那個自己。

四年了,我再次遇到了讓我first impression就有感覺的男人。Emotional attraction is so important to me!只是這一次最不同以往的,是他除了身高和長相還可以之外,那些以前的我在一的東西,不管是工作、成就、還是薪水,他都沒有達到標準。連我自己都納悶,是我自己的標準真的因為年紀降低了,還是因為覺得遇到一個在個性方面很像自己的人,或者是太久沒有感情有回應、有人喜歡、有人關心、有人等著回簡訊的期待和開心?

但是就算在一起了,走下去的可能性又有多大?有沒有可能我只是睽違一份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雀躍而已。我留戀的是那樣的一份感覺,而不是以長久定下來為目標。其實我並不想浪費時間,可我又捨不得放棄喜歡有回應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關係又能持續多久?或許試過車之後,就懸崖勒馬吧。

反正就讓35歲的自己再任性一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