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2 11:31:03MiSs薰

五月二十一日2023

二月二十一日順利搬家入住新居,三月七日的晚上媽咪搭機返台,接下來的三月忙著organize & unpack,緊接著就是公司3/31年季報表水深火熱的日子,一眨眼就五月了。這一個多月每天從早工作到晚上10、11點,回過頭看還真不知道自己怎麼熬過這樣程度上身裡心理的壓力,結果還是熬過了。

對這一份工作的不滿,用言語已經無法形容,也沒有心力去多敘述什麼,只能說拿這樣一份薪水,再怎麼穩定高薪都不值得身體得承受的煎熬。忙完了這一季,終於可以有時間在六月的日子裡打理resume,因為再也禁不起another yearend的折磨了。

想戒掉加熱菸,卻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或許得把這當然六月的目標。

新家整理得差不多了,就差客廳的傢俱跟布置,希望六月底前能100%。六月還想好好的計畫一下旅行的execution。六月去Nola,之後也是時候出個國,就算是solo也要好好enjoy一番。只賺錢不花錢,怎麼還算是享受人生。

Antigravity Yoga和Aerial Silks都開始慢慢上軌道了。四月的第一堂課,充滿了恐懼。但是一步一腳印,努力不懈希望終究可以回到以前的level。前陣子的S wrap,依舊是嚇到自己了。希望今年的某一天,能夠克服恐懼,回到能夠windmill的時刻。加油。

覺得自己真的不年輕了,有時候看著IG Story的archive,感慨以前那種多采多姿的生活,現在已是另一個階段的自己。

明天又是星期一開工,交友app也該有所進展才對。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去豐裕生活。

美睫美甲美體,物色傢俱,把周末填滿,Solo trip,這是我的2023下半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藥神 2023-05-24 10:32:23

超級犀利士:http://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tadarise/

藥神 2023-05-24 10:31:59

超級犀利士:http://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