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6 12:09:03MiSs薰

二月五日2023

再次入住曼哈頓hotel,距離上一次生日時入住也已經半年。
這次選的是Le Meridien 5th Ave的新hotel,位在Ktown中心,卻感覺冷清。

或許人就是這樣,總是需要距離美才能遠離爭執跟口角。
我媽是我的一個trigger point,這陣子常為了新房子的事吵架,真的很想過過一個人離她很遠的日子。

這幾個禮拜的PT跟Yoga session,的確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多了mobility。
二月一日交屋開始揹房貸,二月三日嚐試了受傷後的第一堂Antigravity Yoga課,二月四日上了人生第一堂游泳課,很多的第一次都在2023年的二月,and I am proud of myself,但就是覺得生活好像還是少了些什麼。

或許是一份熱愛 熱情 熱烈的渴望,卻不知道從何追尋。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可悲,一個人花了200多塊美金,撒著謊說是為了出差工作,就只為了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在一個才幾百square feet的king bed room,吃著Dons Bogam的韓國外賣,配著pinkberry dessert,時不時看著手機發呆再回頭看著netflix,喝著隨便買的便宜Savignon Blanc,也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並沒有特別的開心,也沒有格外的滿足,就只是對自己的作為有一點無言,卻又覺得很需要。

老實說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有點迷失,生活也過得迷惘。又不知到該從何下手去改善現在生活的現況跟無力。工作的壓力真的很大,跟媽咪一起生活沒有隱私也很痛苦,生活裡面一直沒有可以依賴的另一半或能讓自己容光煥發的第二春很挫折,以前還可以利用對Aerial的熱情去逃避,現在卻什麼都抓不住。在家裡,連自己可以靜下心來喝著白酒打網誌的一點時間都是一種奢侈。

距離媽咪回台的日期還有一個月,剛好二月工作沒那麼忙可以好好整理買家具搬家,等新居落成喬遷順利之後,也是時候好好整理自己的personal life了,想想下一步的目標在哪裡,再找回動力繼續前進。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沒有艱難挫折跟不愉快,哪來的柳暗花明苦盡甘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