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6 09:44:34MiSs薰

一月八日2023

新的一年第一篇記錄。感覺自己似乎沒什麼成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但至少我終於有勇氣回顧去年的Aerial影片,包括我受傷那一天,我覺得這已經是很大一步了。

身邊的大家似乎都已結婚生子,不管是最剛開始的廖建丞,彭俊人,還是Yos劉,甚至是Ben Ho,都準備要定下來了。這幾晚想著劉倬佑婚前跟我的藕斷絲連,竟然還有點失眠。等我有一天真的要結婚了,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會有那個勇氣告訴他他在我心裡最深的位子從來沒變過。看到他跟他老婆小孩,感覺真是個好爸爸、好老公。只可惜不屬於我的東西,終究是同個結局。就算他沒遇到現在的她,我們分隔兩地也不可能會有結果。但是不管如何,他一直以來都是我愛得最刻骨銘心的唯一一位。驗證那句經典你最愛的那一個人,不一定是你最後選擇定下來的一個。

2023年,沒有什麼動力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就是正常過日子。如果能回Aerial class,我就很開心了。想戒掉加熱菸卻無法下定決心,想遇到適合的另一半,但也知道這種事不能強求。想換個輕鬆一點的工作,卻又懶得重新適應、update resume。總之整個人就是懶。

想慢慢把身體休養好、鍛鍊好,找回自己的重心的同時,重回交友網站認識人,等著媽咪回台灣的那幾個月,好好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找回對生活的熱情。

現在的這一份工作,雖然假期給的天數非常糟,但是薪水可觀穩定。或許不是今年,也或許是今年,換一個壓力少一年、工作時間少一點、假期多一點、薪水不變的工作也好。但在那之前,想要順利交屋、搬家、養身體、交朋友,期待接下來能夠一個人過生活的7個月,look forward to March。

This will be a good year because I will make it so。It is all about changing your perception about your world and about how the world treats you。

加油黃阿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