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6 09:21:58MiSs薰

十二月二十五日2022

生日後的兩個禮拜就因Aerial Silks課的injury而停擺半個人生。
這一跌,說是大大的改變了原本的生活也不為過。

受傷至今,下個禮拜即將滿四個月。因為自己當初的倔強、愛逞強、不小心,再多的後悔都來不及。

對Aerial的熱愛雖然不減,但也因此讓身體回不去從前的挫折更加難熬。
常常在夜晚夜深人靜時,腦中會突然出現當天從天空墜落的畫面,其實心裡面的陰影一直揮之不去,只是我沒跟任何人分享或坦承過。這幾個月下來,一直沒有勇氣回顧受傷那天拍的影片,那一份恐懼一直無法克服。就算是跌落之前的影片我都無法,很怕會bring back all the bad memories。

我不知道自己需要多久的時間慢慢克服心理的恐懼,但我想如果上Mathieu的課他一定有辦法幫我,只是目前最大的問題,是我的body physically can't even do any exercises...心急卻又無能為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