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7 13:41:19MiSs薰

二月十三日2022

情人節前夕的一天,分手半年了,我放下了嗎?想起他的次數,不再是那麼頻繁。會好奇他過得好不好,自己的身影會不會出現在他的腦海裡。就算八年的友情泡湯,一年後的戀情反目,我從他身上學到的大大小小的事,不管是享受生活的方式、價值觀、工作面試上,我都是受益良多。我對他的怨無法形容,但是心底深處的那份感慨,是無法毀滅的。

對於一段新的戀情,我不想浪費時間,但也不想rush into it。新認識的Jay,進展得十分緩慢,也不知是好是壞。感覺不到應該有的激情,也不確定他想要的,但這或許是另一種更負責、更成熟的dating方式?我其實不介意進展的速度,我最在意的,是他要的東西跟要得pace是否和我一致?或許是時候pop the question at the right time了。

----

二月二十七日

敖的不是夜,是自由。
這些日子以來工作的忙碌,不管晚上工作幾點告一段落,幾乎是一天比一天還晚睡。好似只有夜晚夜深人靜的寂靜才是自己的時間。就連今晚入住Arlo Midtown都無奈被工作纏身。媽媽在美的這一陣子,有哪一天可以擁有像今夜般的自在?可惜因為工作而浪費了。下一次這樣的機會寥寥無及。那一個禮拜在冰島的每一天又是多麼地珍貴...

內心的煎熬和無奈又該由何處宣洩?

這一波的忙季結束之後,希望有機會來趟放空放鬆之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