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7 11:28:19MiSs薰

十二月二十日2021

不知不覺一年即將到了尾聲,新工作也做滿超過兩個月。
整個人感覺像是被綁手綁腳似的,想在聖誕新年前夕放幾天假都有點為難

年前的思緒在Daily Provisions時被打斷,一轉眼,兩個月要快要過完了。
那個過去十年的自己,筆末一抬頭,竟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的究竟是什麼。

出社會2021滿十年,這三千六百五十多個日子下來,我貢獻給工作的時間和精力無法用正常的方法去計算和衡量。Vice教會我如何priotize工作以外的生活,可如今兜了這麼一大圈,加入Kyndryl之後,好似回到過去KPMG的日子。這樣的壓力,不管是有形還是無形,都不是我要的,我想自己是做不到一年超過太久的。再八個月,能學多少就學多少吧,我總覺得自己有證明自己的義務,所以總是做得辛苦。

是不是成熟一些的自己,就該學著如何有效率得取得真正生活和事業上的平衡?懂得至少在周末享受自己的時間。十年了,該成長也該為自己而想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