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10:27:34MiSs薰

九月十七日2021

從希臘返美後的第一個周末,想利用這個時間好好清理家裡、記帳、整理相片。準備下個周末的camping trip的同時,也可以好好計畫十月初去冰島的行程。

Rachel跟他的老公準備host另一個NYC Bun Meet-up在這個周末,看著她用的event photo,有著K跟我上一次帶Juju去meet-up時的情景,不知不覺也三個月過去了。當下興奮雀躍的心情依舊相當熟悉,只可惜景物依舊卻人事已非。當時那隻追著Juju到處跑的兔兔也不幸地在這幾個月過世了,可見生命的脆弱。感嘆時間總是無法靜止,也沒有什麼是可以永遠抓住不改變的。不管是人事物都一樣。

三個月前的我們真的開心嗎?吵起架來依舊是一發不可收拾,此時此刻回頭看才了解結束與否都只不過是時間長短的問題罷了。

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美好的我會牢牢記在心中,就算會隨著時間歲月而被遺忘。破碎的我會盡量不去想起,慢慢讓時間給沖淡。

依舊會有想要看他IG是否有更新的習慣,解了封鎖之後再封鎖,就這樣日復一日。他的IG被我封鎖著,我的FB被他封鎖著,我們的LINE互相封鎖著,可我卻打算把他的電話號碼解封了。一段感情的結束,當不了一輩子的情人,也不必選擇當後半輩子的仇人。我們都曾經努力去愛過彼此,在怎麼樣這都是值得珍惜的吧。或許是心有靈犀,也或許只是恰恰好,LinkedIn的profile我們都沒有互相封鎖。如果真的有什麼事要找對方,除了知道彼此住哪之外,還是留了最後一個通訊的管道。只是很有默契的,不到真正需要的時候,誰也不會去聯繫對方。

想要傳LINE訊息的衝動一直都有,可每一次心的動搖,都被他最後一封簡訊打退堂鼓。我知道他想要的是他的世界不再有我的存在,而我也很怒力的去尊重他的選擇。

不管是他不夠愛我也好,或者他是一個完全不會念舊的人也罷。說難聽一點是他無情,說好聽一點是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我只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如果彼此在路上擦肩而過,我並不奢望他會停下腳步打聲招呼問候彼此近來可好,但只求給對方一個點頭和微笑,致我們曾經走過八年的友情和過去近兩年的愛情。

致我們的青春,那個懵懂無知卻充滿熱情的自己。
希望我們在各自的生活裡可以活得更好更滿更充實。
或許我永遠都無法諒解你的無情,但我還是願意祝福你可以過得開心快樂。

這些日子以來的朝夕相處,免不了此刻放下的艱難。很多時候不經意的小事,都可以讓我想起你。有的時候去買草莓或是吃到甜的草莓時,會想起愛吃草莓的你,嘴角會不自覺地上揚。今晚叫了BCD Tofu的外賣,好多次都是跟你一起吃的。Juju把自己的屁股搞得髒不拉西的時候,會appreciate過去的你毫無怨言的幫她清理。凍箱裡面還有你買的冷凍雞跟全麥蛋餅,我都還沒有丟。那些一起去過的地方,或者是你帶著我去的地方,好像大多數都是熱戀期時候的回憶了。

雜七雜八的說了這麼多,其實是想說,希臘遊之前的我,對我們的感情還是帶有一絲希望,並沒有完全放棄。常常在聽到屋外有什麼動靜,甚至是走回公寓的時候,會妄想你出現在我的面前。如今希臘行結束了,有一種分手已成定局的領悟,如果真的有復合的機會,早該有所動靜了。等你回頭等了一個月,從我生日等到你生日,也該夠了。

明天是你的生日,I wish you a very happy birthday from afar,也想要利用這個機會,真正的跟你還有我們這份經歷過許多ups and down的relationship正式道別。

從今以後,我要努力去追求除了你之外的幸福,也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一句再見,代表的卻是不再見的決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pinach008 2021-09-28 19:21:48

犀利士5mg可以徹底治好陽痿嗎:http://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