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09:51:40MiSs薰

八月十六日2021

三十三歲依舊單身的生日周末告了一個段落,週五跟Glaiza去吃了Le Pavillon的晚餐,生日當天自己搭了巴士到Atlantic City晃了一個下午,週日跟Kim & Lin計畫了hiking day trip,也算充實。

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雖然還沒有習慣,但也是別無選擇地慢慢在面對。每晚夜深人靜的時候,心裡還是充滿著他的身影跟我們過去的一切。分手的事實和決定改變不了,也只能去改變自己生活的態度。

趙乃吉的曾經你說唱進我的心裡,每每想主動聯絡他的衝動,只要想到他傳的最後一封LINE訊息,都會因此作罷。

失戀的難過和失落,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只能慶幸下個禮拜就要出發去希臘。

結束了一段失敗的感情,找回了跟朋友相聚的熱情。但是面對買房和換工作的大決定,卻已沒他在身邊給意見,也是很不習慣。但是再怎麼說這都是我自己的人生,就算聽了他人給的意見,最後都還是要負起下決定的責任。

想著他的那封簡訊,是那般的無情,就如同返台後這幾個月來的煎熬。第一次,我任性得把截圖分享在Instagram的朋友圈,甚至po給我媽看。情緒化的舉動,不過就是想給自己一個警惕,如果決定了離開,就不要再回頭挽回。內心的掙扎除了自己之外,誰都不會懂。

這一次我並沒有積極得投入dating app轉移注意力,只想要暫時單身一陣子,等整理好情緒之後,真正準備好再出發。

不管是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甚至是電話號碼都被我封鎖了。我知道他的個性不是那種會realize後悔自己做錯事而來找我的人,所以這樣的現況就是結果。媽媽問我如果他出現在我公寓門前我會如何反應,我說我願意聽他想要表達什麼,因為在我心底最深處,我並沒有完全放棄這段感情,如果他願意回來找我,就代表這份感情還有可能。但是我知道他不會,所以就算有希望也不具意義。

對於Kenny,我愛他也願意跟他往家庭的方向前進,更願意為他慢慢改變自己不好的、帶刺的個性跟情緒。但是愛歸愛,我依舊需要他同等的付出,那一份他再也給不了的patience level。有好多的希望和渴望都得鎖在心中,因為知道好的結果不會再有,就算跨過了這個坎繼續下去,同樣的爭執和問題依舊會重蹈覆轍。

歷經一次又一次的分分合合,不管是剛分手的這一位還是過去所有的前任,我知道時間是良藥,但是在度過這每分每秒的"時間"依舊是種煎熬。如何繼續let life go on的選擇都在於自己,黃阿薰加油啊。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是一個人,離開的時候不也是?有另一半的時候時間總是被綁住,單身的時候就應該更盡情的去享受跟朋友相聚的機會。有一天我一定能找回過去那個熱愛珍惜獨處時光的自己。不管再怎麼樣孤單,我身邊都一定會有一個Juju <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pinach008 2021-09-28 19:41:00

超級戰士-必利吉:http://www.tadarise.tw/shop/p-force/

spinach008 2021-09-28 19:40:30

超級戰士-必利吉:http://www.tadarise.tw/shop/p-force/

spinach008 2021-09-28 19:40:29

超級戰士-必利吉:http://www.tadarise.tw/shop/p-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