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12:58:28MiSs薰

八月四日2021

又再一次的惡性循環,perhaps it only takes one more try to realize this relationship just isn't right for either of us。

明明是一次普通的爭執,他總是要下一個ultimatum,用情緒勒索的方式去得到他想要的結果。如果我當下沒辦法理解跟同意他所想要表達的,那麼他的應對方式就是打包所有的東西離開。老實說暫時讓彼此冷靜的處理我可以同意,但明明是和平的停止爭吵,他卻還是要選擇不理不睬的方式,LINE的訊息已讀不回,我問他到家了沒他也不回應,LINE的通話或是手機的電話都不接,擺明了是要讓我知道,如果你不能妥協,那我跟你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好不容易接了電話,整個態度就是如果你不能同意我所說的話,那你就得接受我離開不回你簡訊也不接妳電話。可笑的是,他當初這樣的態度讓我計畫了希臘的旅行沒有跟他說,反倒成了是我大錯特錯了。

老實說,就算我們的溝通有問題,那都是我們還在努力磨合的點。我無法接受他認為溝通產生問題的時候,就可以無顧兩個人還在一起的事實,對訊息跟電話不理不睬,好似每次吵架就一定得鬧分手才可以get his point across,可惡的是他竟然還可以理直氣壯的把錯完全怪到對方身上。吵架歸吵架,不願意溝通還有情緒上的冷暴力,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點。

每一次都是我態度先軟下來然後苦苦哀求他才肯軟,這一次,我累了也不想再繼續了。

他總覺得只要他選擇轉身離開,只要他態度硬,就可以得到他想要的,然後我就會改變去compromise跟迎合他。但是他錯了。這樣的方式日復一日,不管是誰都會累的。每每到了這個節骨眼,從來沒有一次是他試著去realize他的問題然後把他的態度放軟,我也不想再為這樣的愛情繼續浪費時間了。

三月二十九日2020年到今天八月四日2021年,這一年四個月又六天的日子,我們都努力嘗試過了,我就算不放過他,也該放過自己了。This relationship is too toxic and it really is time to let go。

幾天前我承諾過自己,只會再給他跟這一段感情最後一次機會,and that chance was blown up in just a few days。我真的不可以再為他或我們找任何一個可能繼續下去的藉口了,I need to really let go and move on for good this time。

恢復單身的生活並不可怕,我也並沒有那麼差,雖然這些日子以來總是被他灌輸自己不夠好的想法,但是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學著多愛自己一點,不要再陷入這樣有毒的關係裡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ongdana 2021-08-10 10:55:14

人參糖:http://www.ham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