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1:05:13** 君君ㄦ

最重要的事


  今天 上了三節實務 快睡著了


  哀 好容易被催眠喔 


  之後去餐廳找凱阿 


  他拿便當給我


  便當 便當 愛心便當 哈哈~


  賠罪的便當


  之後就下去練舞拉


  好累喔 腳傷還是很痛


  感覺自己很像殘障= =


  還有筱晨作伴 哈哈


  之後中午了 就開始吃著便當 


  有點冷掉了 還是難得有食慾


  嘻


  吃飽飯 睡覺 之後下午又練了三節課


  跳現代的時候感覺自己更像肢體殘障了


  痛阿..


  明天嘉璘 阿美 阿淇 雅雅他們就要上苗栗拉


  舞蹈比賽 個人決賽


  加油 加油 加油


  你們一定做得到!


  放學 陪芭樂去找酒鬼


  看著凱阿在練丟球阿 


  沒多久他就上來了


  恩 還是合好的感覺比較好


  我喜歡抱 哈哈


  雖然有點小生氣拉 哈哈


  誰叫他瞪我= =


  不過他說我比他的初戀更愛 更愛


  黑黑~


  我要努力當你最重要的人 


        最喜歡的人


  ﹝除了你媽﹞


  珍惜 真的要珍惜


  因為寶貝很稀少 


  只有心裡有


  我希望最重要的事情


  是你在我身邊 我在你心裡


  雖然很忙 雖然很多小吵架


  但是我相信你會一直改進 我會一直去想 去做到最好


  因為我們是愛生氣又愛哭的寶 哈哈


  太笨拉 太笨了


  最重要的是


       一直一直愛你


  ps..今天練完舞 大家在集合的時候


      阿美對著我叫媽媽 我說 我女兒是嘉璘捏


      她又對著嘉璘叫爸爸


      我說 我老婆是雅雅捏


      阿美看了一下雅雅


        「發Q」

上一篇:e04 不爽!

下一篇: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