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3:38:32** 君君ㄦ

3個月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 第3個月唷

  
  雖然最近我們常常在吵架阿


  但是我知道 我們都是在意 在乎對方 對吧!


  還是寶貝你最好了


  真的 真的 選擇你 我沒有後悔


  雖然你常常惹我生氣 常常讓我哭阿


  但是寶貝你還是最好了


  你也有進步了 我有感受到 真的


  你願意為我改 我真的很高興


  真的 


  寶貝 要加油


  我會等你的


  我愛生氣 都不改 我是壞小孩 很不乖 笨死了


  我也會為你改


  真的真的


  3個月了


  我愛你喔


  嘻嘻~


  還要有4個月 5個月 6個月... 好久好久


  恩嘛>3<


  每天都要膩在一起


  每天都只想緊緊抱著你


  嘿黑~


  ps..3個月了


      謝謝你送我小熊維尼捏~

上一篇:最重要的事

下一篇: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