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2:16:36** 君君ㄦ

e04 不爽!



  我沒怎樣 你為什麼還要對我口氣不好


  我不懂 我很生氣 我真的真的很氣


  你對你以前的女朋友 或是那個綜高的女生 有這樣嗎?


  有嗎? 


  你要我怎麼不氣


  你說你會改 但你已經讓我傷心了


  如果是你練球很累 口氣不好 那就算了


  最好今天開學典禮棒球隊在教室沒有很閒啦!


  還睡到8點


  要我怎麼說?


  好好人 黃俊凱


  你有種對你女朋友這樣


  別怪我對你冷淡。


  ps..幹。

上一篇:落淚

下一篇:最重要的事

渣渣 2007-02-26 22:38:08

台長妳好:我是牛牛官網的網友,偶然點進你的報台,讀了妳的一些文章(不知道會不會很失禮?) 覺得有很多感觸,我其實跟妳一樣,我現在的男朋友以前很花,不知道交過幾個,而且他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很喜歡炫燿隻前他的&quot輝煌戰績&quot 他的過去我卻一點都不想知道,雖然是他來追我,我也很被動,但是我很愛他,他的一些過去,我一想到也是很悶很生氣,但是卻又不想表現出來,想要表達我的不滿,卻又被自己的自尊壓下,真的很難過,他一直對他的初戀女友念念不忘,還跟我說:她在我心裡佔了很大的份量 雖然他很愛我 甚至可能超過了他的初戀,但...我想起來也是很難過,很氣 跟妳一樣...可以說是很不平衡吧!!

不過,你的凱阿不是很愛妳嗎?
至少他現在是屬於妳的
是愛著你的
其實這樣就夠了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努力!!
我們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我知道他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

我心裡已經沒有生什麼氣了 卻還是不想理他

他是個很單純的人 也沒什麼輝煌戰績

我也很想過去 我知道他今天應該很苦吧

只是...

哀... 我會思考的 謝謝你><
2007-02-26 22: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