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0:49:52** 君君ㄦ

落淚



  落淚後的我們


  會更堅信彼此


  只是 不想失去你


  只是 不想失去妳


  我有個寶貝


  很寶貝的寶貝


  在他身邊 可以睡的很安穩


  好久沒有睡安穩了


  發高燒 頭很痛 迷迷糊糊就睡著了


  你在看著我嗎?


  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對吧..


  喝了溫暖的巧克力


  真的很溫暖


  謝謝你


  日記 是我們溝通的工具


  會學習溝通 不要吵架


  教你騎車車 但是我要忍住不能生氣


  開學了 你要練球 我要練舞


  又要忙了


  加油


  不管 什麼困難 在未來


  突破吧 


  我希望 會很久 很久


  ps..又發燒了


      在凱阿家 莫名其妙就又燒起來了


      不過有他陪著我 睡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