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6:45:48★﹑噯小默α

˙所有回憶˙

記ㄉ30號那天我一吃完飯
就馬上殺ㄑ找你
在路上ㄉ我˙是很期待ㄉ
因為我將近一ㄍ多禮拜沒見到你ㄌ
開車ㄉ途中
你有打給我~我ㄇ有說有笑ㄉ
過ㄌ楊梅收費站
我心想˙奇怪~怎ㄇ還沒到ㄋ@@
我記ㄉ之前開車看到楊梅收費站過沒多久就到辣
今天怎ㄇ那ㄇ慢阿ˋˊ
而且更氣ㄉ是˙˙˙
過ㄌ楊梅收費站還給我塞車
是存心想把我氣死ㄉ哩
明知道我想見老婆
還故意給我出難題
幸好我學頭文字D~狂超車~狂鑽~
總算被我看到林口ㄌ<暗爽>
下ㄌ交流道第一件事~就是打給老婆
叫他十分鐘後出來
想不到我到學校門口
挖哩~怎ㄇ那ㄇ慢阿
現在是換老婆想把我氣死ㄉ哩
老婆說我開太快ㄌ
ㄆ= =
我明明就開很慢ㄌㄚ
而且交流道離學校有一段路ㄝˊ
一定是老婆太會摸ㄌ= = a<猛點頭>
載到老婆第一件事就是ㄑikea
摁摁~看到好多喜歡ㄉ東西
可惜老婆不讓我買><
也看到一˙兩件好看ㄉ床包
我等著老婆搬出ㄑ
我要買~~~阿哈ˋ
ㄑ逛完之後~我ㄇ就先ㄑ看碰小姐
買ㄌ飲料~在店裡聊天
阿碰小姐真ㄉ有夠沒形象ㄉ
髒話樣樣來~比我還會罵~”~
寶貝老婆~你不能被他帶壞喔
不然˙˙休ㄌ你ˋˊ
等碰小姐下班~我就和寶貝ㄑ逛夜市
買ㄌ類似果凍ㄉ東西給寶貝吃
也買ㄌ沙威瑪和我可愛ㄉ春捲
之後又殺ㄑ八里~邊吃邊開車
在八里ㄉ路上~哇靠~真夠暗ㄉ~也有夠彎
在考驗我ㄉ技術ㄇ~”~
到八里海灘~想說來放歌~
結果˙˙有一堆機八ㄉ人
聽到我ㄇ放~也跟著放
我ㄇ放什ㄇ~他ㄇ就放什ㄇ
幸好寶貝ㄉ手機鈴聲很多<多到不像話~”~>
總算把他ㄇ比下ㄑㄌ<爽~寶貝拍拍手>
後來真ㄉ受夠他ㄇ太吵
我ㄇ轉移陣地到後面一點
結果我跟寶貝在恩愛
他媽ㄉˋˊ
一堆死笨狗一直在我旁邊跑來跑ㄑ
害我怕ㄉ要死><
結果寶貝不保護我
還嚇我<凸ˋˊ>
掯掯掯~~~~~ˋˊˋˊˋˊˋˊ
後來回ㄑㄉ路上~我開車開到想吐
總覺ㄉ那條路怪怪ㄉ
後來在motel我真ㄉ累到睡死ㄌ
寶貝說他有聽到聲音
婀....應該是我猜ㄉ沒錯ㄅ= =
之後跟寶貝說叫他少ㄑ八里<覺ㄉ那邊ㄉ路讓我很不舒服>
寶貝也答應ㄌ~<乖~~~>
休息到時間到~<又加一小時>
我開玩笑ㄉ問寶貝要不要跟我回台南
想不到他說好
我接著問~那你上課怎ㄇ辦
寶貝說沒關係
阿哈ˋ
逮到機會當然直奔台南囉<管你三七二十一>
結果寶貝ㄉ不理智
害他連續陪我兩天
結果翹課又翹班
差點被抓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下次不可以ㄌ辣
你這樣如果被抓到我會心疼ㄉㄝˊ
謝謝寶貝這兩天陪我上班~陪我睡覺
讓我可以很安心ㄉ睡
很安心ㄉ上班
雖然寶貝在我上班ㄉ時候會很無聊
可是我ㄇ老闆和老闆娘都能體會
只要我不ok~就叫我上ㄑ樓上陪我家寶貝老婆睡
也不避諱讓他跟我一起上班
昨天阿嫂也在及時通ㄉ電話裡說
<小宇..你ㄉ老婆真ㄉ很體諒你~你要好好對待人家~不要傷害她ㄌ>
<摁~我知道~我真ㄉ很謝謝她體諒我沒時間陪他~也沒時間ㄑ找他~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一有機會~就會開車ㄑ林口找他~只因為我真ㄉ很喜歡他>
<那就真ㄉ要好好照顧人家~知道ㄇ~>
<摁~~我知道>
寶貝~我愛你~真ㄉ愛你
謝謝你真ㄉ體諒我沒時間ㄑ找你~ㄑ陪你
你總是可以讓我安心ㄉ工作
讓我安心ㄉ睡覺
我說過ㄌ~只要我一有休息時間
我一定會馬上打給你~不會讓你孤單ㄉ
你要相信我~我會乖乖ㄉ
雖然今天你要回林口ㄌ
可是˙˙我相信我ㄇㄉ心~是不會分開ㄉ
我恨為什ㄇ你有工作~這樣你又可以陪我三天ㄌ
可是我不能那ㄇ孩子氣~
畢竟你一ㄍ人在外地工作~讀書
所以我要體諒你不是ㄇ
老婆~我等你搬出來~等你下禮拜來找我
等你我生日ㄉ時候你來幫我慶生~
等我放長假帶你出ㄑ玩
有好多好多ㄉ事~我都會等著

寶貝~~我想你~愛你~喜歡你
波~~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心情超美麗˙

要瞎了 2007-06-03 00:56:52

妳真的放了.... = =
我無言到
又不是很好看 還放上來

因為我的不理智
戴了三天隱形眼鏡
穿了三天一模一樣的衣服 (有洗澡)
如果在待下去
我很想直接叫妳帶我去買衣服
穿的我很不舒服 ˊˋ

下次我會記得多帶衣服
不管會不會再跟妳殺回台南
哈哈哈哈哈

還有
那狗很可愛阿
幹什麼嫌棄牠們
又不會吃掉妳 口去!!!

我真的快瞎了
剛拔隱形眼鏡
換衣服洗澡
瞬間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