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5:26:02★﹑噯小默α

˙心情超美麗˙

昨天一下班台南
姐就叫我帶他ㄑ作高鐵
傻眼@@
後來姐覺ㄉ我很想我家寶貝
就叫我跟他一起ㄑ台北
ㄑㄉ途中~超給他興奮ㄉ
因為本來這禮拜沒打算ㄑ找寶貝
誰曉ㄉ又可以見到ㄌ
喔ㄝˋ
送姐到台北永和~ㄑ見ㄌ他家ㄉ寶貝
順便查我上班ㄉ時間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凌晨ㄉ班
竟然沒有ㄌㄝˊ
直接休息到早上
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ㄌ>/////<

昨天寶貝快要下班ㄉ時候
他朋友用他手機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ㄑ唱歌
摁~~~~傻眼@@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沒聽過寶貝現場唱歌給我聽
只在電話裡聽過
一路上飛奔到達林口<校ㄟ>
載到寶貝和他朋友
問要ㄑ哪唱歌
他朋友居然給我說ㄑ淡水
ㄆ= =
聽說林口離淡水有一段路ㄝˊ
欺負我家ㄉ小白喔ˊ
跟我媽媽說><
後來沒辦法
只好無奈ㄉ答應
誰曉ㄉ碰小姐ㄉ主意那ㄇ多
要我把車借他開
後來要沒辦法
只好讓他開
我和我家寶貝簡直快嚇死ㄌ
又不是頭文字D
幹麻蛇行阿ˋˊ
還給我開超過60
有拍照ㄉ臘<哭泣>

到ㄌ淡水
ㄑ你媽ㄉ勒ˋˊ
沒位子~要等到凌晨兩點多
靠邀喔~~生意那ㄇ好要死阿
後來我ㄇ轉移陣地ㄑ石裨站<字打錯~隨便臘>
捷運旁邊有一間好樂迪
總算唱到歌ㄌ<有一種快死ㄉ感覺>
瘋狂唱到4點~我也真ㄉ累ㄌ
唱到兩點多~我居然趴在老婆身上睡著ㄌ
等到三點多~我ㄉ歌來ㄌ
寶貝硬把我叫起來唱
重點是~剛起床唱ㄉ歌會有多好聽阿= =
簡直跟殺豬沒兩樣麻><
唱完直奔碰小姐家睡
一覺睡到剛剛
ㄆ= = 聽說我早上ㄉ工作和下午五點ㄉ工作
全部都翹掉
回台南肯定被殺ㄌ><
本來想回ㄑ上午五點ㄉ班
可是真ㄉ會來不及<回ㄑ三小時>
所以乾脆翹掉算ㄌ
反正明天ㄉ班也是早上七點才有
我乾脆就等到凌晨在回ㄑ就好臘
被罵也不能說什ㄇ
畢竟是我自己愛玩= =

寶貝~~~
昨天在廁所瘋狂抱你
是因為我真ㄉ好想你喔ˊ
本來想說要等到下禮拜才能見面ㄉ
沒想到昨天就可以見到你ㄌ
超開心ㄉ>/////<
所以克制不住心情
陪你ㄑ廁所ㄉ時候
才會把你抱緊緊˙瘋狂親親ㄉ
不要扁我勒><

等下等你下課~要ㄑ上班ㄉ時候
我在陪你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因為你之前也是這樣陪我ㄉ
ㄏㄏㄏㄏㄏ>/////<

上一篇:˙所有回憶˙

下一篇:˙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