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9:36:41★﹑噯小默α

˙幸福˙

阿哈~
你前天來找我
喔ㄝ
超幸福ㄉ說....

摁~~~雖然台南下雨
但˙˙˙
答應要帶你ㄑㄉ地方
我一ㄍ都沒有少喔
<看電影˙夢時代>
可惜有一ㄍ地方我忘ㄌ帶你ㄑ<西子灣>
因為隔天要上班
真ㄉ很抱歉臘~~~><

寶貝~~
你這兩天過ㄉ開心ㄇ
有幸福到ㄇ>/////<
我可是真ㄉ有用心ㄑ逗你笑
規劃我要帶你ㄑㄉ行程喔
如果你再不滿意
我真ㄉ無話可說ㄌ><

阿哈~~
前天你來ㄉ時候
我姐說想看你
阿你幹麻害羞阿
阿呆ㄝˊ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ㄉ麻>/////<
我媽和我爸人不錯ㄅ
可是˙˙˙
你居然說我長ㄉ跟我爸很像
我不要臘><
我爸是老頭子ㄝ
我不要老臘<哭給你看喔>
我要當年輕ㄉ老公<不要臉到>
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六月初喔
說好還要帶你ㄑ玩ㄉ
開心開心>/////<

摁~~
今天中午聽到你說我想ㄉ跟你一樣
<暑假ㄉ時候>
阿哈~~
我早就說過我ㄇ兩ㄍ有默契ㄌㄅ
喔ㄝˊ
你答應我暑假要來陪我兩ㄍ禮拜ㄉ喔
不可以黃牛喔
我期待那時候ㄉ到來
我要你陪我上班˙陪我睡覺覺
哈哈哈~~~爽
我ㄇ是幸福ㄉ小倆口

昨天ㄉ夢時代摩天輪有美到
昨天六合夜市ㄉ小吃有好吃到
前天ㄉ電影有好看到
全都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我ㄉ寶貝
要乖乖ㄉ等六月初ㄉ到來喔
我會ㄑ找你ㄉ>/////<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本來要你準時回ㄑㄉ
想不到我問你
你居然給我搖頭說不要
ㄆ= =
有開心到˙也嚇到
開心你居然不想回ㄑ>/////<
嚇到你今天有要上課= =
幸好你趕ㄉ上下午ㄉ課
不然˙˙˙
我真ㄉ會很內疚ㄉ
阿呆寶貝~~~
下次不可以ㄌ喔
雖然我ㄇ見面ㄉ時間不多
但˙˙˙
只要一有機會
我一定會ㄑ找你ㄉ
你也是喔~~~
有機會也要來找我喔
不可以讓我寂寞喔>/////<
哈哈哈<三八>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所有回憶˙

Dear"哈尼˙t 2007-05-25 20:59:19

唷侯~~~~弟弟
想妳ㄝ~~~>/////<

摁摁<猛點頭>
我一定會想妳ㄉ
而且是˙˙˙超想ㄉ喔>/////<

妳最近過ㄉ好ㄇ@@?
我ㄉ電話不能撥喔~~
等我禮拜一領摳摳
我一定會傳短訊給妳ㄉ

要想我喔~~~~~~~~~~^一^

傻橘弟弟 2007-05-25 18:38:09

ㄚ哈ˇ
好甜蜜好甜蜜
甜吱吱的!!
好幸福~~~

要繼續維持下去蛤︿︿!!
顆顆~~

還有還有ˇ
不行只有想你寶貝ˇ
也要想我!!
哈哈哈哈ˇ[開玩笑的啦!]]

Dear"哈尼˙t 2007-05-23 11:47:00

OKOK~~~
改天你有來
我一定會帶你ㄑ西子灣ㄉ
哈哈哈
罵我三八= =
機車ˊˋ

原因已經跟你說ㄌㄛ
所以我不打ㄌ= =

摁摁~~~~
我等你來喔
超想見你ㄉ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