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2:11:32單細胞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盧了很久我們只說了...靠!早說咩,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就只是失戀阿,搞的像是很嚴重的大事

每天看盧都覺得怪怪的


但是也是問很久才願意說

結論是跟琪都覺得,我們努力想要了解他,但是他自己卻像是木乃伊依樣把自己包起來

失戀也不說,喜歡的女生,先被別的女生追走....真是三個女生之間的競爭

聽著聽著我自己居然覺得還挺恐怖的


這是一個過程!

借個肩膀,遞遞面紙,聽你說....這些我們都做得到

就只怕你自己不說...雖然很多時候當下會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可是說出來會覺得好一些吧!!



聽說你被你媽翻房間

還被打巴掌

好想好想對你說些什麼

只是你一直不說

會知道還是因為你媽打電話

為什麼連你媽媽都不了解你?

如果我是你媽媽會覺得很難過吧

真的好想好想對你說些什麼

只是現在點還不到!!

因為我詞窮阿~”~




只是禿然覺得為什麼同學這麼久了

算一算也沒幾個真正了解你的

我真是一個不及格的朋友阿= =”






其實我覺得你媽媽電話是白打了

因為就算我們知道,但是我們也是不會告訴你媽的阿

只是你媽媽擔心你,這點是確定的!

所以阿,我覺得不管結果是什麼他們都會接受的






總之阿...失戀沒什麼比較了不起好不好!!

話說下一個會更好

只是我希望你下一個可以是男生,就算又是個女的我們也無所謂,畢竟這時代什麼情都有可能發生,我們並不排刺你阿

只是短期內阿一定是不可能...這我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