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02:37:10♡ 慧咩♡

累人的期中考

一天考三科真的是很累人

不停的拿著書本在背背背

租稅法兩題計算非常有把握

六題問答不知道該如何寫出答案

還好只有一兩題不會

其他我都有猜題猜中

大學寫作填充我全會

解釋名詞照著自己的意思寫

習作占六十分我想這科我沒問題

中會真是令人煩惱的科目

小考考的題目一模一樣竟然還可以寫錯

整個就是沒背熟

因為我需要安靜的環境

希望不要不及格把我自己給嚇壞了

期末考我一定要更努力拿回分數

都已經凌晨快三點怎麼還沒睡

剛看完財管

希望考出來的我都會

填充我希望我猜題猜中

計算我希望我不要粗心

就這麼一科

讓我很有自信的考完它吧!

 

 

 

 

 

上一篇:一陣子

下一篇: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