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3:38:10♡ 慧咩♡

一陣子

  一陣子沒來報台打文章哩!

  因為都膩在無名

  現在才發現報台又更新了

  明天是期中考

  二年級的課業果然變得更沉重更困難

  不過還是得克服

  租稅法希望我猜題猜中背的都有考

  大學寫作希望我習作都寫對至少及格

  會計希望我小考題目全對至少得到八十分

  一天考三科真是累死人不償命

  我不要因為我打工因為我忙系會而鬆懈課業

  有五千元獎學金就一定要拿到手

  一年級上下學期加起來也有一萬元

  真希望自己能繼續保持

  是否能四年都過關要看自己

  明天要為自己加油

  期中考週要為自己努力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加油吧!!

 

 

上一篇:二二八

下一篇:累人的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