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1:03:00♡ 慧咩♡

紀念品

今天的考試總算有點輕鬆哩!

只有財管一科

當然要好好的給它準備一下

看到凌晨三點半才睡七點半就起床

還好有背的都有考有看的都有考

只是還是有沒背熟的

頂多錯個兩三題

我希望我有九十五分以上

考完以後覺得很優閒

英文報到完以後就離開

時間早早吃個午餐到汐止上班

今天領了薪水比第一次多了快兩千

好開心唷!

寶貝今天送我全新的手機

以後我都要用它

寶貝送給我四週年紀念品

不過我真的不希望你開銷太大

錢難賺@@

十四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是該好好慶祝一下哩!

明天的考試雖然輕鬆還是要加油!

 

 

 

 

上一篇:累人的期中考

下一篇:完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