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22:31:50T楊win楊S

【9/5】一切都值得了...

『TWINS跟TTC的合照...從我2年前喜歡TWINS之後就一直期待著這一天...終於成真了~~~感動呀...!!』


一起喝采

S:要大唱特唱在台上勁舞
翻過筋斗不怕難度再高

K:要做到合拍就磨練大腦
換個姿勢都要高速度

B:未怕墮谷底 到最尾
再困難我亦要試飛
Everybody say . . . 今天起呼叫出來
當先鋒我定要自薦出賽
Everyone 即使資質不算天才
亦能憑賣力備受你寵愛
要答謝 身邊友伴都企出來
一分氣力我尚存在 人大志未變改
青春會有限期 啦啦隊幫我打氣
就現在一起喝采

↑↑↑↑↑↑↑↑↑↑↑↑↑↑
這不是TWINS滴歌唷...
BOY'Z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