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1:21:00爆爆*

邁向減肥的第一步



最近阿最近


我是怎麼了?


肚子很容易攪動...痛到很想拉屎

整個很誇張說>"<



前幾天...

我很佩服我自己

不知道是太忙還是怎樣?!


居然一整天(W4)

只有吃早餐的漢堡(我吃到中午)

後來去語言教室玩電腦(沒吃)

下午打掃玩直接去練舞(沒吃)


我也沒有喝飲料

只有早上的奶茶

其他時間都在灌水


感覺自己很像水桶一樣

呵呵



隔天(W5)

一樣只吃漢堡到中午

中午直接去練肚皮舞(沒吃)

下午上內外.體育課(沒吃)

還給我跑800m 累死我


(W6)睡到9點多起床,10點上班

什麼也沒吃,喝了一杯牛奶害我拉肚子

中午客人超多的拉

所以就忙到2點多才吃飯





呵呵

一整天下來

發現我沒有肚子

但是有一點點的"小腹"


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瘦下來

我才不要被你們在叫胖子了(雖然這個錯號改不掉)

可是夏天要到了!!

我不要穿短褲短裙很像(大象在走路)哈哈XDDDDDDDDDD

加油拉!





我們的減肥團隊到底跑去哪了?

(我們8人團)沒有一個有動力的

哈哈

我改天帶我的體重機去

你們就完蛋了!!!!!!!!




GO GO 加油



我要瘦

我要變大正咩









PIc[我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