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7:18:31爆爆*

小小的關心,大大的感動

在6/1(上的禮拜五)

我很沮喪!!

心情很遭很亂很煩...





有一大堆事情都還沒弄好!

小貓咪"就急著向我要!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總覺得...

這禮拜和大家疏遠了很多很多

我都沒和大家講到什麼話

我都沒和大家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打鬧



我在班上...功課一直退步退步

不想上課好累就睡覺

中午晚上都去練舞

回到宿舍後..

就洗澡睡覺!!






就在中午的時候,

我被小貓咪罵了..

我很不爽ˋˊ




沒吃飯的我心情總是比較差


後來我就趕快去用我的東西

用好之後就去找小貓咪!




每次要去練舞的時候

姐姐和兔兔都會讓我覺得很窩心

因為他們總是會慰問我"

你要不要練舞?肚子會不會餓?要不要吃飯?




呵呵..


即使這簡單幾句

我就覺得很感動很窩心






後來,

姐姐他們幫我買好飯了!!

可是我還在跟小貓咪和菁菁開會

所以還不能回去!



就在這個時候,

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姐姐打來的!



他說:飯我買好了!快回來吃~要不然等等就冷掉了!



你知道媽?

我當下聽到這些話~

我感動的要死>"<



我快忍不住了!

我的眼框已經泛紅了..

但是我又不能在他們面前掉下眼淚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我也覺得很窩心很窩心



因為上禮拜我和大家疏遠

姐姐講話有時候都會對我很兇>"<



哈哈哈...

我回去之後,

看到姐姐"我好像緊緊的抱住她!痛哭一場


可是,我怕他會嚇到..

所以我就自己在座位上哭了起來!




她傻眼了@@

呵呵>///<



阿唷~人家很感動你對我這麼好


妹妹最愛你了!!






PIC:(左)我最愛的姐姐

上一篇:人際課

下一篇:邁向減肥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