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26:47爆爆*

09/15 表演Dancer



【百校千社萬人啪]



一大早,

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梳妝打扮了

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就是要在漁人碼頭上的舞台當Dancer

這個願望是我很久以前的夢想

就是有一天能夠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帶動全場所有的氣氛,high翻天






中午我就先到西門跟北鼻有約

我們後來逛了街去找了學妹他們(在ps用造型)

看了他們這麼慎重的打扮

害我也很想洗個頭重抓造型

但是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我沒有做很大的變化..



哇~ 北鼻陪我一起做捷運要到淡水

因為北鼻今天沒有空可以來幫我加油,

看我在舞台上表演...

為了彌補我所以他就陪我來嚕!

我們在捷運上好幸福好甜蜜唷>///<


後來,我們在淡水的公車上high的跟什麼一樣

我一直帶動氣氛...公車上的人應該會恨死我們吧?!

哈哈...我一直唱high  high..(永遠的快樂)

大家會跟我一起瘋瘋癲癲的



天阿~肚子快餓扁了

可是為了在台上表演不能甩動我麼肥肉著想

所以還是克制一點會比較好!!


哇哇哇~~我們到了!!(漁人碼頭)

現場有好多好多人...因為有熱音社的表演

而我們舞蹈部分是在下半場~

似乎是8點才輪到我們舞者上場八




輪到我們上台時,我們都好緊張阿

因為台下有非常多雙眼睛在盯著你看

真怕不經意跳錯舞步或是跳錯拍子

降子真的是糗大了><

不過還好,


我在台上的時候...

一直看著某區域的觀眾

帶動他們氣氛表現出有舞者的樣子


哇~

這感覺好棒!好妙!好讚!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fu超爽

台下的觀眾為你而瘋狂的感覺

自己在台上盡情的表演

就算在喘在累也都是值得的



後來和世界高中的社團拍照



他們是網路上票選第一名的高中社團唷!

他們跳舞真的很讚很屌捏>"<





接著就是DJ"的時間了!

DJ的工作就是要放HIGH歌讓大家HIGH起來

然而也少不了舞者"在台上帶動氣氛嚕!

我們就好像一群小鳥兒從籠子裡飛奔出來

我們在台上自HIGH

跟著音樂身體就亂搖擺

台下的尖叫聲不斷.螢光棒不停的甩.




HIGH到爆炸了

我的體力也快透支了一大半~

總之,

今天能夠在台上表演

都要係謝小貓咪和小不點

是他們能夠給我這麼機會在台上表演的

也要謝謝"舞月"工作室

辦了一個這麼棒的活動...【百校千社萬人啪】





今天好開心阿~~~

2007-10-21 17:00:06

哇哇哇哇哇哇
你好棒噢

Shiao Ching:) 2007-10-20 16:44:37

酷弊了妳!!
都那麼久了才發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