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2:29:33爆爆*

09/08 出遊 GO

這天...

姊姊帶我和同事一起去黑皮”


我們早上7點就到麥當勞集合

要準備前往桃園的一座山

我們竟然要去爬山耶!!!


哈哈...

很久沒有親近大自然的感覺了說



大家爬阿爬

只爬了一點點就停著休息

大家坐在涼亭有說有笑的

整個就是很開心耶!!


很久沒親近大自然嚕!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一支大蜘蛛↑

差點把我給嚇死"

因為...他就在我頭上出現的>"<

我的頭也太吸引人了八?!哈哈哈XDDDD



大家一起爬到山頂的感覺真好

我們終於走到了山頂處

一起眺望那美麗的風景

大家拍照留念....

接著爬完了山

大家肚子很餓..就決定要去唱歌

我們去到了桃園的好樂迪

一開始去大家狂拿東西猛吃

哈哈哈...


餓扁的我當然也不例外嚕

可是我還是會拿出我的好歌喉唱歌搭!

唱阿唱~我被大家讚賞了耶!!

我是這團裡面年紀最小的

我帶動了全場的氣氛...又唱又跳

跟大家一起搞笑"我都沒把他們當成長輩看

我覺得大家一起出來玩就是要HIGH押!


你們說是不是阿?




唱完之後大家請KTV小姐幫我們拍照留念唷
晚上我們又捨不得離開

今天很開心.很難得.大家能空出時間才能在一起的

我們回到了麥當勞接"老娘"(欣儀)

所以我們去了樹林的<小熊屋>聚餐

那邊好漂亮阿!有好多好多的熊熊唷!

改天一定會帶你們去吃的拉!

那邊人還漫多的,但是我們坐了兩桌...






好多可愛的小熊"當然少不了拍照嚕

這裡也很屌~連上個廁所都會分等級耶

有"董事長室.總經理室"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耶!


我們再這拍了很多照留念

今天大家都玩的好累好開心阿~

最後我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嚕

今日成員:

姊.我.阿淦.建文&依潔.阿琇&她男友.老娘.坤霖.
靜君.家瑜.老媽(超HIGH一團)


09/08故事結束

謝謝大家~
roying601 2007-10-09 19:55:06

不客氣

版主回應
你在不客氣什麼阿?!
我的媽阿>&quot<
2007-10-10 0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