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1:24:14爆爆*

情人節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當然要甜甜的過嚕!



可是,,

今天北鼻讓我有點失望!!


他只能陪寶貝一下下...





北鼻今天一大早叫我起床

後來來我家接我!!


一看到我就拿禮物給我了

真沒情調 > "<





我們去了"華納威秀"看電影

我們看了驚悚片

超噁心的ˋˊ



【歡迎來到殺人聖地】限制級




影片撥放中

北鼻有被預告片嚇一跳歐


笑翻我了XDDDDDD


看完之後

還回味無窮呢...

說真的!!


真的很噁心




之後去逛一逛~

沒想到,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北鼻他家有事情所以要提早回家

就不能多陪我了!!

害我今天特地裝扮了一下

很久沒化妝的我~

好失望  > "<




沒關係!!

只要北鼻能愛我多一點就好了!!






祝我們甜甜蜜蜜   

一直都要幸福下去!





北鼻"

聰明一點好媽?!

別再傻傻傻的了!

要浪漫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