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0:43:32爆爆*

美好的禮拜日

8/12(日)


這天是美好的禮拜日

一大早,

北鼻就打電話叫我起床!!



寶貝:趕快起床!!要上班了!!


OH~不!!

我賴床了!我不想要起來..就讓我多睡一下媽!



後來我還是乖乖的去上班了!

眼神倦怠.疲累.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昨晚,

我跟北鼻說叫他好好在家休息!

明天我一下班想要回家睡搞搞!



沒想到,

就在下班的時候,我打給北鼻~


寶貝:喂~北鼻你在哪?

北鼻:痾..你出來就看到我了!

寶貝:(我有點生氣的說)你槓麻又跑來阿?

北鼻:因為..."你值得"!

寶貝:厚~不好笑!



我被北鼻給打敗了!!


事實上,

是北鼻太想我!所以又自己跑來接我下班!



可是這天我好累好想休息!

但是北鼻都跑來了!我又好想陪北鼻~


我們就在我家門外討論等等要去那兒?

我不想要花太多錢"

北鼻說他想要去"士林夜市"


痾...太遠了八?!

後來我們想了地點想了好久!


因為我想要可以玩又不用花錢的地方


哈哈,



我後來出了個主意!

經過了新莊~(新泰路口)

我們進去麥當當找之前一起跳拉拉的同事




↑(他是香港人唷!也是麥當當的實習襄理"可惜他沒班)



後來~~~~~~~~~~~~~

咱們就一起去新莊體育場打球嚕!




我們的興趣都是"運動"SPORT

我帶了北鼻去新莊體育場!

我又和他介紹了這麼棒的地方

我們一起打球打的很爽快

兩個人一隊和不認識的人交流



北鼻打球的樣子好帥歐!!!

帥翻了*

他今天穿的是條紋襯衫+哩麥斯牛仔褲

打起球來好帥好帥阿~~~~




結果北鼻傻傻的

看我看到呆了!


竟然給我摔了一跤

還給我吃了蘿蔔乾  >"<


寶貝超級無敵霹靂心疼的!!!


你感受的到媽?!


真的真的很心疼~你的腳還淤清了呢! 

你的手還腫的跟甜不辣一樣!


天阿~好心疼唷!!


北鼻你要趕快好起來喔!

寶貝秀秀黑...





和你一起打球好幸福喔!

我也會變強的!你小心點嚕~哈哈

改天在去打球PK壓~你還欠我好幾個伏地挺身耶!!!



~~幸福的兩人~~甜蜜蜜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