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1:33:58爆爆*

GOD!一切都很妙



我的媽壓~~


事情就發生在剛剛的剛剛...


我媽咪已經發現我交男朋友了!







我太拔粗了拉>"<

我一大早起來玩電腦

然後就在打網誌看網誌


後來,,

聊天聊到累了!

想睡覺..


所以我沒把視窗關了

我就躺在床上睡死了!






我一醒來,

已經下午4點多了!

我發現我媽坐在我的電腦桌前玩電腦!

走到他身旁,發現..

有我跟北鼻網誌的音樂

於是我有點懷疑我媽好像發現了!

可是我看他無動於衷

還叫我幫他存他的檔案!




我起床後,北鼻就打電話給我說

他等等會來我家樓下找我!

要拿東西給我!



他到了我家樓下什麼都沒說

害我很喇躂的下去找北鼻

不過很高興北鼻能來找我!




到惹晚上...媽咪倒玩垃圾上來後

我們一起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看什麼...(估價王)揚帆主持的

阿BEN"上節目

結果扯了一大堆

有關於他的女朋友...張本渝"





接著....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


我媽就突然問我說


『你現在有沒有交男朋友阿?』




天阿@@


我嚇到了

頓時我的心跳

跳超級無敵霹靂快的啦!!



我笑笑的回說:你想知道媽?

((其實心裡很掙扎))....


媽咪:恩,老實說

我:呵呵,有啊!((我終於說出口了))

媽咪:你們怎麼認識搭?

我:恩..打工八!

媽咪:他也在這家店媽?

我:NO!我們是那段跳拉拉的時候認識的

媽咪:拜託~你們認識幾天就在一起了喔?

   他會不會很花心阿?

我:才不會勒!他很愛我...哈哈





接著就和媽咪長篇大論

你一句,我一句!

他問什麼,我就回答什麼!

媽咪在調查他的身家背景


現在終於把心中的大大大大大石頭

給放了下來了!!!




整個就是可以用一個字形容...







         【爽】










哈哈哈>///<


媽咪"

不知道爸爸會不會反對耶!?

好希望全家人可以支持我們!




和媽咪聊天聊到一半

北鼻打電話來了!

我就問媽咪要不要跟他講電話..

媽咪就說:你要我把他嚇死阿?

哈哈哈XDDDDDDDD

管他3*7=21

我就直接把電話拿到媽咪的耳邊~




媽咪:喂~哈囉!你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哈哈哈XDDDDDDDD


我媽咪和北鼻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

兩個人講話吞吞吐吐的!!

我再旁邊一直大笑...





我終於豁然開朗了!!

好爽阿~~~~~



北鼻"

我們以後都不用害怕了!!

我們的愛會更堅定的!!!




北鼻"我愛你!!


PIC:寶貝揪一個*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10/09 巧*

【987】‥ 2007-08-29 21:05:28

唉唷
好久不見
真幸福耶
哈哈恭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