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7:09:08爆爆*

我和你

我不知道...


那種感覺



該怎嚜形容?!




跟你講話


你好兇




你的態度


對我來說
是一種很大的打擊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


可是我不喜歡...



你那樣對我~




而且...


我們最近也很久沒出去玩


沒有一起約會


是不是我們之間的感覺淡了?





我覺得是!!


雖然我沒有...


我是依然的愛你~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可是你對我不如往常


那種感覺就像...




就向彼此間很冷淡的"朋友"八!





在這樣下去,


我會受不了!!




親愛的*

你別這樣好媽?!

上一篇:拉拉拉拉

下一篇:你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