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7:16:10爆爆*

你病了!

最近的妳...



生病了!!




在電話的那頭,,

聽到你咳嗽流鼻水的聲音!


我好心疼...

我好懊惱...



因為我沒辦法在你身旁照顧妳!




最近天氣變化極端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寶貝沒辦法每天陪伴在你身邊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
妳自己知道媽?




晚上睡覺要記得蓋被子唷!

要去看醫生乖乖吃要喔!!



知道媽?!





我真的很擔心你!!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多喝開水,多休息^ˇ^






(說出了葡萄酸)//






寶貝很愛很愛你


上一篇:我和你

下一篇:聖誕節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