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1:31:02twinkle

多管閒事

媽的,你有必要對人那麼兇ㄇ..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是求助於人阿.
這樣說來,好像也不對
感覺如果你客氣點,只是因為他有利用的價值

但我就是覺得你在利用他

看你兇的對他,連我看了也不爽
我覺得你很沒有禮貌..你沒有耍脾氣的餘地...人家是在教你ㄟ

我還看到了你自私的一面

看我多問了一些數學,就用一付責怪的語氣對我說...
"齁.你又偷偷學',...語氣差的讓我想巴你
蛇麼叫又,老娘我是自己看的...你是欠我罵ㄇ...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我,不會因為你多問了一些數學而說你,因為這是有心沒有心的問題,不是需要別人提醒你該學數學了..
還有,當你學東西,請你有禮貌點,如果我是那教你的人,我不會讓你多問我一題,即使你在平常有多嗆他,基本的尊重要有...連我在旁邊聽...都想叫你不要吵

但,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是在利用一個人...
這樣會很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