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1:06:37twinkle

安靜點

老師教導我們 對父母 你頂嘴是不對的
老師也教導我們 對父母 你有要孝順的責任

隨著一天天的長大 自我意識的越強 對父母有更多的自我意見

爭吵是難免

我覺得,

父母似乎忘了 這命,可是我自己的呀 所做的選擇 至少不會後悔

他們忘了該鬆手 忘了該尊重

不是每一句 ”我是為你好阿’ 就能將所有事合理化

不是你說 我走的路比你吃的鹽多 我就該聽你的

有時,我會自以為的想

難道你們不怕我離家出走嗎?

我是可以離家出走的 因為我知道 餓死一個人 不是那麼容易

當你這樣想 倫理道德又悄悄的跑出來



有時 你需要的是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