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0:11:08殘心

石頭卡在小c的諜煞裡

扯扯扯~
我今天下班時
走著每天必經之路
突然
『喀』一聲好大聲!
我就聽到小c的中間及後面有像耕耘一樣的聲音
喀啦喀啦的聲音和東西撞擊的聲音
有點類似我們敲鐵桶的聲音
我還下車查看
我以為卡到保特瓶還是鐵片卡在輪胎上
東看西看
還是沒有
咦?
見鬼咧
再開一段路

沒聲音了
想必一定是剛剛後面那台車的關係
想著想著
那聲音就不見
正安心時
哇咧
聲音越來越大聲
不對 這是我的車 不是剛剛後面那台車的聲音
再次下次查看
還是沒有
打了電話給我的業務員 沒接
想想回家看看好了
見鬼
越開聲音越大
不管 死命的狂打給他 打到他接
因為我怕是螺絲鬆了還是怎麼了
最後他接了 我問他原廠師傅在嗎
在 
太好了 我按著警示燈
一路
喀啦喀啦的開到原廠
師傅檢查後一看
狂說我厲害
很扯
石頭卡在諜煞了
我是他們第一次看到的狀況
==
我又不是願意的
還原本以為又要大失血
還好
他們用保固的方式幫我用
本來以為要工資
後來竟然連工資都不用

揀到了!

上一篇:不捨得小C髒了

豬頭三八男~* 2008-01-19 19:41:34

這是需要技術的



妳技術太好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