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0:58:20﹡cigarette ,,

「海洋牧場*補」

今天

我家的乾媽媽媽媽
拿鞭炮和紅包來我家
恭喜我考中志願役

然後呢
就順便在我家聊天
我家乾媽媽媽媽
就約我晚上去海洋牧場


我六點從家裡出發
走去乾媽家等乾媽
然後呢
我們就一起吃門了
結果,,
一走出乾媽家的門口
乾爸跟一個阿伯在外面聊天
結果
阿伯說:「哇,,你們什麼時候娶了一個這麼年輕漂亮的媳婦阿」
乾爸說:「沒有喇,,那個不是媳婦喇」
乾媽說:「這是我女兒喇」
阿伯很驚訝的說:「女兒? 啊你是在外面偷生的,,還你是ㄤ在外面偷生的阿」


好好笑歐


接著
走著走著
走到了黑皮家
他們家外面聚集了一群阿婆
其中就有一個阿婆說:「哇!! 你孫子比你還要高了耶,,」

=口=|||
乾媽聽了狂笑
我也無言了

一個說媳婦
一個說孫子
媳婦跟孫子未免也差太多了吧一口一|||




我們六點半在民宿集合
七點出發到蒔裡座船
到了什麼澎湖最大的內海

四周圍繞著好多好多的社區
風櫃
蒔裡
伍德
興仁
菜園

座小傳到了內海海上的大船

哇哇哇哇
整個就是很讚ㄟ
風景讚
燈光讚
空氣讚
氣氛更讚


哇哇哇
超好玩的ㄡ


好多好多的食物
烤蚵
胭脂鑼
珍珠貝
海鱺
河豚皮
麵線
墨魚香腸


一大桶的蚵
吃到無言


吃巧
不吃飽

阿哈哈哈
可是我吃的超飽的


我們還帶了
兩瓶紅酒
三瓶台啤
一瓶蘋果西打


我歐
我當然是喝蘋果西打的那個摟
阿哈哈哈


邊吃著東西
邊聊天

我們這桌全部有7個人
兩對夫妻(其中有一對是姑婆跟他ㄤ/另一對是嘉聲他們家的鄰居)
我跟乾媽
還有嘉聲他老婆(帶團的導遊)

裡面阿
最大50幾歲 也就是乾媽
最小的快滿18歲 也就是我啦

哈哈哈
裡面只有我一個笑連的耶
不過還好喇
跟大家都聊的很開
超好笑超開心的

他們還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我說沒有
他們不信 還說我不敢說
我就說:「我歐,,到了30幾歲才要去相親喇,,你們在幫我安排一下」
大家聽了狂笑
結果嘉聲他家鄰居的老婆就說:「我先幫我兒子報名」
呵呵呵
我們又笑了




節目到尾端到讚歐
船長把船上全部的燈都關掉
說是要給我們體驗一下黑暗中的寧靜大海


那種感覺真的是有夠讚的

天上的月光
天上的點點星光
遠方漁船的燈光 有紅有綠
遠方社區的住宅 路燈

躺在長凳上看著天空
涼涼的海風


天啊
我真的超愛大海
我愛死大海了


我們從7點半玩到10點半才回家
嗚嗚
回家的時候
大家都還依依不捨呢


呵呵
下次有機會啊
要帶我男朋友去喇
阿哈哈哈XDDDD

當然摟
還有我家徒弟的嘛

海耶
海耶
那是一定要的喇

阿哈哈哈



高政華說他從他家頂樓看到我了


高政華我在這~~~~~(猛揮手)
我在這 在這 (敲敲鏡頭/揮揮手)


死高政華你是不會出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