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21:43﹡cigarette ,,

「撞球隊*夾娃娃/補」


昨天
跟我們撞球隊的成員們
去撞球


我是沒玩喇
我坐在那負責ㄉㄧㄤ高政華
阿哈哈哈
可憐的孩子一直被我ㄉㄧㄤ
啊哈哈哈


到後來
高政華說要跟我PK跳電梯
我們兩個就跑去座電梯
丟下桂鳳跟呂宗達兩人自己玩

我跟高政華兩個就跑到一樓去
說真的一樓全都是電動

很剛好的是
我不會玩電動=口=

後來
看到了夾娃娃機
歐呵呵呵
終於來一個我比較拿手的了
結果我沒帶錢一一"


結果都高政華出錢
換了100塊
玩了90塊
夾中了一隻豬
啊哈哈
夾中的時候我跟高政華兩人開心死了
一直大笑大叫
我們還give me five勒
我一直一直跳
整個就是很開心喇
啊哈哈哈



剩玩一次的機會
決定再繼續玩
可是我身上沒帶錢
高政華就說他有 搶著要換錢
ㄘㄟˊ
花錢這麼開心阿

然後我們又座電梯上三樓去拿我的包包
在下樓
換錢摟
我們換了200多塊

突然有人叫了一聲
我們回頭
欸 是高政華認識的人
給了我們一把代幣


嘿嘿嘿
大開殺戒
繼續進攻摟

殺殺殺

之後夾到了一隻多啦A夢

結果阿
有一隻超人
才夾一次10塊錢就中了
啊哈哈哈
好得意歐

高政華又叫我神手了XDDDDDDDD
我們兩個站在那裡玩好久
有些經過的人還會留下來看我們呢

結果有一個
中年的男子

看到我們在夾還說:那個太重了夾不起來喇
吼吼吼

我很驕傲的回他:誰說的我剛剛就夾到了三隻
哼哼哼哼

得意得意喇XDDDDD

最後一次
又中了一隻多啦A夢

嘿嘿
兩隻多啦A夢的表情都不一樣歐

呵呵
真是開心

然後
我們就非常非常得意的拎著娃娃上三樓去摟XDDDDDDD
超得意的瘩

上一篇:「海洋牧場*補」

下一篇:「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