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55:46﹡cigarette ,,

「八道菜**」


 今 天

 我 們

 跟 澎 水 的 

 去 參 觀 聯 勤 的 工 作 內 容

 
 去 了 好 多 地 方 

 補 給 庫

 油 料 庫

 還 有 修 理 機 器 的 

 港 灘 隊

 衛 生 連

 行 政 



 唉 唷 ‥

 反 正 就 是 一 大 堆 喇

 只 不 過 

 我 我 我 我 我 ..............

 忘 記 了 一3一


 哀 ‥

 我 也 不 知 道 要 說 啥 

 越 來 越 懶 惰 了 ><

 
 看 標 題 吧

 重 點 就 是 「 八 道 菜 」

 上 次

 是 哪 位 仁 兄 告 訴 我 「 八 道 菜 」 太 誇 張 的 ㄚ 
 讓 我 來 告 訴 你 

 這 真 的 一 點 都 不 誇 張 


  飯  菜  湯  水果  

 
 林 林 總 總 加 起 來 超 過 八 道

 你 問 我 怎 麼 知 道 阿

 我 們 今 天 中 午 就 是 吃 軍 營 裡 的 餐 廳



 
 硍

 我 們 一 走 進 餐 廳

 座 著 長 官 指 定 給 我 們 座 的 桌 子

 我 看 著 桌 上 的 餐 盤 ................



 我 的 媽 呀 ................

 我 傻 了 .........

 那 一 盤 是 我 一 天 三 餐 的 飯 量 吧 ~"~

 傻 眼 中 的 傻 眼 一。。一"


 吃 沒 幾 樣 就 飽 了

 還 有 飲 料 跟 水 果 勒 

 超 高 級 的 瘩

 吃 到 一 半

 那 位 可 愛 的 「 臧 小 姊 」 

 居 然 還 問 我 們 會 不 會 吃 不 夠

 
 媽 呀
 
 太 誇 張 了 吧

 還 吃 不 夠 勒

 我 暈 了 我




 好 喇

 這 篇 文 章 的 重 點 

 就 是 

 告 訴 那 位 說 「 八 道 菜 」 太 誇 張 的 仁 兄

  

 親 愛 的 同 學

 這 真 的 一 點 都 不 誇 張 唷

 " 洗 金 ㄋ 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