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8:27:16﹡cigarette ,,

「又見面了**」


昨 天 舞 會 完 之 後 4 點 半 就 放 學 了

逛 了 一 下 中 正 路 就 準 備 做 公 車 回 家 了



嗯 ....

從 放 學 一 直 到 我 上 公 車 之 前

遇 到 了 " 淫 盪 喵 " 超 多 次

可 能 是 在 ㄏㄧㄠˊ 吧


嗯 ....


我 回 到 山 水 下 公 車 走 進 廟 口 之 後

後 面 傳 來 一 陣 車 聲 ......

我 一 個 轉 頭


 淫 蕩 喵 :「 哈 摟 !! 」後 面 還 載 了 一 個 小 孩

 一 。。。。。。。 一  + + + +

 七 星 :「 撲 !! 又 見 面 了 ,, 你 怎 麼 在 這 裡 ? 」

 淫 蕩 喵 : 「 我 來 拿 衣 服 阿 !! 」

 我 露 出 一 個 " 我 懂 " 表 情 說 :「 順 便 吧 !! 」

 淫 蕩 喵 下 令 :「 宏 ㄟ .... 」



嗯 ...

然 後 淫 蕩 喵 的 表 弟 也 就 是 我 的 表 叔

( 唔 .. 平 平 都 是 親 戚 稱 謂 那 ㄟ 差 這 麼 多 XDDDD )

拼 命 的 往 前 擠

讓 了 一 個 位 子 給 我



瞎 密 !!

這 樣 我 怎 麼 座 阿 !? (( 我 穿 裙 子 呢 ))

七 星 :「 打 摳 宏 ,, 你 去 蹲 前 面 喇 」

宏 ㄟ :「 後 喇 ,,, 後 喇 !! 」


哎 呀 呀 ...

難 得 宏 ㄟ 今 天 會 這 麼 聽 話 呢



哈 ...

不 是 我 在 說 ...

宏 ㄟ 體 型 不 小

我 們 又 三 貼

淫 蕩 喵 的 車 子 100 C C 的


而 且 他 大 條 路 不 騎

還 騎 面 口 後 面 那 條

爬 那 個 上 坡 吼 ...

真 的 是 會 笑 死 我 了 雷

哈 哈 哈 哈 XDDDDD


不 一 會 的 時 間 我 們 就 到 家 了

哈 哈 ...

謝 謝 喇 ... 淫 蕩 喵


我 下 車 的 時 候

宏 ㄟ 也 趕 緊 下 車 爬 到 後 座

真 是 笑 死 我 了.....

家 都 快 到 了

在 蹲 一 下 有 這 麼 難 過 嗎 ?!


是 喇 ...

宏 ㄟ 他 們 家 也 就 是 淫 蕩 喵 他 姨 丈 的 家

就 在 我 家 斜 對 面 瘩

哈 ...

好 巧 歐 ... 是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