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3:57:58﹡cigarette ,,

「繞境**南甲萬歲」

唔 唔 ,,,

其 實 我 也 不 知 道 今 天 是 啥 咪 日 子 ,,

我 只 知 道 今 天 廟 裡 有 活 動



而 我 ,,,

被 我 家 老 娘 強 迫 參 加

一 開 始 還 蠻 不 爽 的


因 為 我 以 前 都 沒 參 加 過

根 本 就 不 知 道 要 幹 嘛



對 喇

我 就 知 道 我 在 這 麼 家 裡 沒 地 位

就 叫 我 自 己 一 個 人 去 ㄡ

我 朋 友 都 沒 有 要 去 ㄟ

放 我 自 生 自 滅 歐

哇 哩 勒 ~ ! @ # $ % ^ & * ( ) _ +



哼 ,,

「 就 當 作 是 一 種 自 我 的 考 驗 吧 ,, 可 能 就 快 當 兵 了 」


出 門 前 我 對 著 鏡 子 裡 的 自 己 這 麼 說


是 阿 ,,,

自 己 一 個 就 自 己 一 個

我 已 經 長 大 了

出 門 不 需 要 有 大 人 跟 在 旁 邊





自 己 就 自 己

我 是 堅 強 獨 立 的 ,,,,,

還 好 我 融 入 性 夠 強 了 喇


一 到 廟 口

哇 哇 哇 哇 哇 ,,,,,,,,,,,,,,,

好 壯 觀 歐

這 麼 多 人

有 著

「 眾 兄 弟 」

「 眾 姐 妹 」

還 有 「 眾 阿 罵 」



我 們 山 水 啥 時 有 那 麼 多 人 了

我 怎 麼 不 曉 得 ?!




九 頂 大 轎 子 兩 頂 小 轎 子

大 轎 子 都 有 5 枝 旗 子


男 生 抬 轎 子

(( 女 生 想 抬 也 可 以 ㄚ ,, 可 是 我 沒 看 到 半 個 ))


拿 旗 子 男 女 都 可 以 喇 ,, 你 高 興 就 好

那 些 「 眾 ㄚ 罵 」 是 跟 在 轎 子 後 面 的

俗 稱 「 進 香 」嘛 ?! (( 我 不 了 ))



唔 唔 ....

要 分 組 歐

「 南 甲 」 一 團

「 西 甲 」 一 團

「 中 甲 」 一 團



怎 麼 分 啊

我 也 不 知 道 耶

我 只 要 知 道 我 們 家 我 們 家 附 近 是 「 南 甲 」 的 就 行 了



唔 ,,,

環 看 了 一 下

好 像 只 有 我 一 個 高 中 的 ˊ ˋ +

大 部 分 都 國 中 的 (( 拿 旗 子 ))



有 些 人 太 高 貴 了 不 參 加 這 種 活 動 的

是 誰 呀 !?

大 家 心 知 肚 明 就 行 了

講 出 來 傷 感 情 喇

唉 唉 ......



唔 唔 唔 ....

然 後 我 跟 我 家 旁 邊 的 「 大 陸 仔 」 一 起

其 實 「 大 陸 仔 」人 還 蠻 好 的 耶

她 好 像 叫 「 阿 琴 」的 樣 子

然 後 還 有 王 慧 蓉 她 「 媽 」

還 有 紅 富 的 兩 個 「 兒 子 」(( 好 像 住 在 我 家 後 面 ))

剛 好 五 個 人



嘿 嘿 ,,,,

我 們 這 組 抬 轎 子 的 是 「 建 興 」 「 建 德 」

超 久 不 見 的 兩 位 哥 哥


唔 ,,,,

我 們 也 不 知 道 怎 麼 選 的

隨 便 選 一 頂

 「 哪 吒 太 子 爺 」

唔 .......

重 點 是 ......

我 們 居 然 是 第 一 隊

要 打 前 鋒 耶



唉 呀 ,,,,,

第 一 次 上 陣 就 這 麼 刺 激 歐 XDDDDDDDDDDDD

真 是 高 手
 


唔 ........

這 隊 伍 真 是 有 夠 長 的

我 們 第 一 隊 嘛

我 們 轉 彎 了 之 後

還 可 以 從 這 端 望 過 一 片 草 原 ,, 看 到 另 一 端 的 隊 伍

(( 聽 的 懂 嘛 ? 聽 不 懂 就 算 了 ,, 我 只 是 要 形 容 隊 伍 的 很 長 ))



唔 唔 ......

還 好 今 天 風 和 日 「 粒 」 沒 啥 太 陽 喇 ,,

涼 爽 的 勒



繞 一 圈 山 水 其 實 也 沒 有 很 久 阿

前 前 後 後

從 一 開 始 出 境 到 入 境 還 不 到 一 個 小 時 勒



唔 唔 唔 唔 ..........

很 好 玩 耶

我 們 那 一 團 的 小 朋 友 超 可 愛

(( 總 會 做 出 一 些 令 我 發 笑 的 舉 動 ))

「 阿 琴 」講 話 也 很 幽 默 歐

慧 蓉 她 「 媽 」 則 是 超 活 潑 的 瘩


所 以

我 們 那 一 團 一 直 都 有 笑 聲 歐

再 加 上 「 打 摳 宏 」 跟 「 陳 逸 恆 」跟 在 旁 邊

哈 .....

整 個 就 是 笑 到 不 行



「 南 甲 」 讚 ㄟ ,,,,

歡 迎 大 家 加 入 「 南 甲 」 歐

哈 哈 哈 ,,,,, (( 這 是 在 打 廣 告 嗎 ? ))



我 今 天 認 識 了 新 朋 友 (( 開 心 ^^ ))

就 是 我 們 那 團 的 小 朋 友 們 跟 「 阿 琴 」



嘿 嘿 ,,

今 天 收 益 良 多 唷



吼 吼 吼 ,,,,

我 明 年 還 要 參 加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還 要 參 加 .............


其 實

我 也 覺 得 我 很 有 拿 旗 子 的 天 份 耶

我 還 可 以 單 手 轉 動 呢

以 後 沒 工 作

我 想 我 應 該 可 以 去 報 名 「 雜 耍 團 」 吧




唔 唔 ....

好 玩 是 好 玩 喇 ,,

可 是 我 的 肩 膀 ,,,, 居 然 ,,, 破 皮 了 一一”


ㄠ 嗚 ,, 好 痛 ,,,,,


管 他 的 ,,,,

就 算 這 樣

明 年 我 還 是 要 參 加 ,,

大 不 了

我 明 年 會 記 得 給 他 帶 一 個 「 護 肩 」 的 摟


唉 呀 ,,,,

一 年 才 一 次 咩

我 一 定 要 再 參 加 喇

因 為

我 很 愛 我 的 社 區


「 山 水 !!  我  愛  你  ,,,,,,,,, 」





﹡ 參 加 完 宗 教 活 動 的 感 想 :

難 得 我 今 天 這 麼 帥 氣 ,,

沒 拍 一 張 真 的 是 非 常 的 給 他 可 惜 到

下 次 !!

就 是 下 次

一 定 要 把 我 的 英 姿 給 拍 下 來 ,,

哈 哈 哈 哈

上一篇:「八道菜**」

下一篇:「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