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2:28:22。光。

[佐鳴]親愛的寶貝-7 爸爸媽咪 誰厲害

一個早晨

位於堤岸上的公園 有著一群孩子 吱吱喳喳的討論著


「傑修,我覺得阿,你媽咪,比較厲害欸」 「為什麼?」
「他是火影阿」  「我倒覺得你爸爸比較厲害」 「這又是為什麼?」

「我爸爸說的,我爸爸也是暗部的阿,都說他可以一個人完成超S級任務欸」
傑修點了點頭

看著趴在自己腳上 打盹的宇漾 說著

「但是我媽咪,當過老師,也做過暗部欸」思考了一下 他也聽過爸爸說
媽咪沒當火影前  常跟他一起出暗部任務 之前 也像伊魯卡奶奶一樣

教過很多人  像隔壁的風哥哥 更隔壁的零姊姊之類的

「所以阿,你媽咪比較厲害」這是剛才說媽咪厲害的那個人 他是宇漾的哥哥
叫做育凌 

「但是,我偷看媽咪櫃子上的資料,爸爸以前是第一名畢業的,還當過判忍,殺了一個叫大蛇丸的壞人,聽說,回來一個月裡就升上上忍了,之後升暗部大隊長」

「所以你爸爸比較厲害阿」他是宇漾的妹妹,叫做綠

「那傑修是怎麼想的呢」宇漾開了口 卻依舊趴在傑修腿上

「都很厲害阿」

腦中 想著 黑色的眼睛 看著佐助和鳴人在廚房的模樣 坐在餐桌旁
傑修想著早上的那些問題  爸爸  媽咪 誰比較厲害

叫他們打一架好了  不、不行  雖然會很壯觀 但是  不行
搖了搖頭  看著鳴人再自己面前 露出疑惑的表情

「怎麼了」 「媽咪,你跟爸爸,打一架好不好」 「诶?」疑惑
連佐助也轉了頭 看著傑修

「怎麼突然要媽咪跟爸爸打架阿」 「因為今天……」不保留的將一切說給
鳴人聽 當然 位於不遠的佐助也聽到了

「你偷看我的資料嗎?」質問 「媽咪,那不重要啦,你跟爸爸誰比較厲害」
「傑修,你偷看我的資料嗎?」再度質問 「恩」點點頭

鳴人只是把傑修抱起 而佐助也是順手接過 進行所謂的 宇智波家體罰

鳴人看著傑修摸著自己的小屁屁  眼睛含淚的模樣 其實有些不捨 卻總覺得

怎麼那麼好笑阿

之後 傑修也是不斷追問著所謂的爸爸媽媽誰厲害這句話 鳴人受不了
只好將他的寶貝兒子抱起來 放到腳上 

理當  佐助是坐在鳴人旁邊  他也想  聽聽這個所謂爸爸媽媽誰厲害的媽媽的答案

「當然是,媽咪厲害阿」 「為什麼」歪頭 「你爸爸,沒有我就不行」
「沒有我哪來的厲害的爸爸阿」鳴人接著說 這是事實

佐助只是微笑 下方的手 已經伸到腰際 攬腰 徐徐撫摸臀部

「佐助!!!」轉頭  「媽咪?」傑修疑問 媽咪幹麻罵爸爸 還臉紅阿
「那爸爸呢?」完全沒注意到下方的手

「我贊同你媽咪的話,沒有你媽咪,我怎麼會有幸(性?!)福」
順時知道佐助的話中的涵義 摸著自己的手 早就開始想不規矩了

礙於孩子罷了


傑修甜甜的笑了  爸爸媽咪都說一樣的話 那就真的事媽咪厲害摟
我要去跟他們說

傑修心中想著 爬下鳴人的腿上 輕輕的說了聲晚安
就喜孜孜的回房間去了

鳴人看著佐助  那一副 我們也回房的表情 無奈

「明天要接見長老,但應該還是可以吧」轉了下身 坐在佐助腿上
偶爾也給你甜頭吧 誰叫你剛剛幫我答腔 將當獎賞你吧


真是  現在的小孩  都愛亂搞出這種事情  真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 = = = = = 
嘿嘿  結束了喔

最厲害瘩  是媽咪  還是爸爸  都差不多
雖然我的認知是爸爸-佐助 

但是 鳴人可以控制佐助阿 所以  最厲害的 還是媽咪-鳴人喔
大家有看到連結新的嗎 

叫做 血↗佐鳴

所謂的 血↗佐鳴  就是讓人流鼻血的佐鳴H漫 想看得 去點開來吧
除了第一頁外 後面都還有喔 別忘啦

※喜歡的 請留言 鼓勵  或推薦唷

2008-08-29 09:47:59

傑修問樂個好問題呢
我也有再想誰比較利害= =

版主回應
FOR:龜

傑修的好問題 說出了很多人想要知道的問題
當然 也為大家解答啦

但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 說不定 也有不同的答案 不同的原因啊 是吧
2008-08-31 17:30:54
楓~ 2008-08-23 21:39:59

呵呵呵~
看來我是太久沒來了喔!
板都被刷新了!
文也都增加了!
呵呵呵~
加油喔!

版主回應
FOR:楓~

唉唷 乾媽你忙咩 但是 你能來 我就很高興了阿
2008-08-28 13:54:36
Maybe 2008-08-22 20:12:40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這系列的
邊看都會邊傻笑呢 (笑)

都快覺得自己好像有病 對著電腦傻笑
哈哈 好蠢

版主回應
FOR:Maybe 姐

謝謝你 但是 Maybe 姐做的事 我也常做喔
嘿嘿(搔頭) 所以 你就別作說自己怪了吧
2008-08-23 08: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