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0:39:57。光。

【佐鳴】親愛的寶貝-8  大蚊子

今天 有些心血來潮

鳴人抓著自己的小寶貝  直說好久沒和他一起洗澡 拉著傑修就往浴室奔
佐助看到  也才輕笑  隨後轉入廚房 料理起今晚的菜餚


「媽咪,你的這裡為什麼會一點一點紅紅的阿」傑修指了指自己的胸膛處
藍色的眼睛瞄了下自己的胸膛  才驚覺  昨晚的痕跡 還掛在自己身上

阿阿--他怎麼會忘了阿

「我被蚊子咬阿」笑了笑 隨後拿起肥皂 搓出泡沫 往傑修身上抹
也用了些在自己身上  

「可是那麼多」傑修有些泡沫的手 摸了摸鳴人身上的痕跡
「媽咪,會癢嗎?」 「不會了」拿起蓮蓬頭  將自己身上的泡沫洗淨
順便也將傑修的沖了乾淨

修長的身體  泡進了旁邊的浴缸

「媽咪,但是這不像蚊子咬的欸」  「太大了」傑修皺眉
「大蚊子」鳴人只能這麼說了  總不能說是爸爸用的吧

那他一定又會東學西學的了  「會疼嗎」看著傑修有些擔心的模樣
輕笑  「不會,大蚊子必較疼吧」鳴人神秘的笑了笑

他記得  他昨天他可是狠狠的抓傷了佐助的背 雖然不是故意的

「在一下就要出去了,不然爸爸可能就要衝進來了」
鳴人趴在浴缸邊 舒坦的說著

= = = = = 

「爸爸,媽咪的這裡有好多一點一點紅紅的」傑修指了指自己的胸膛處
傑修坐在佐助的腿上 讓佐助替自己擦著溼漉的頭髮

「哦?!」黑色的眼睛看向坐在一旁有在擦頭髮的鳴人 「為什麼」
「媽咪說,他被大蚊子咬了」傑修繼續說著 「然後我問媽咪他痛不痛」

傑修頓了頓 「媽咪說了什麼?」做再一旁的鳴人  有了一種遭人打量的感覺 

「他說大蚊子才會痛,爸爸,這是為什麼」 「也許你媽咪,偷偷攻擊大蚊子的背」佐助說著 嘴角已經掛上邪笑 

將毛巾放下 走到餐桌專屬自己的位置  坐下  眼神示意傑修也過來

「爸爸你怎麼知道」坐下  「我跟媽咪睡一間阿」眼神有些曖昧的盯著坐在他對面的鳴人  「囉唆阿,吃飯」臉有些紅

「小傑,背後有抓痕的,他就是大蚊子摟」鳴人笑了 這是千真萬確的
「是的,媽咪」

就在於隔天 佐助換著衣服 還沒套上那深藍色的衣物就被身後的大叫給用的有些無奈  「找到了!!!大蚊子」

這一聲可是讓正在找佐助背心的鳴人深深的震了一下 「爸爸的背有抓痕」
傑修笑的很開心  「但是,那是怎麼用的阿,可以教我嗎?爸爸」

「可以…但是改天吧,但是要記住,只可以對宇漾這麼做」佐助蹲了下來
輕輕的對自家小兒子來個父子間的悄悄話

「是的,爸爸」傑修答了一聲便跑開了 佐助才站起身 就被自己的背心砸的正著 「打到大蚊子了」鳴人笑了

哼著小曲調就要走出臥室  誰知又被拖了回去

據說  火影大人今日的頸子上  似乎多處遭蚊子咬傷--這是本人的說法

至於傑修 則是成功的學起了這招
樂此不疲的每天給宇漾來一點所謂的蚊子的咬傷

= = = =  = = 
不算久為  這篇的靈感來自於我上課上到被蚊子叮的滿腳包
所以就拿簿子寫了大綱-→上課不認真

其實  蚊子真的很討厭 咬了又癢又不舒服  真是的
大家說  是吧
落雪的天空 2014-02-04 11:51:27

文主,雖然感謝你為了我們而不聽課,但是上課是必須認真的喔!(雖然我也是上課是在畫畫,跟旁邊的在悄悄話啦>__>”)

Maybe 2008-09-06 18:50:21

雖然我討厭蚊子 但如果是這種的
我接受 哈哈

版主回應
FOR:Maybe姐

原來 Maybe姐 喜歡 大˙蚊˙子 阿
嘿嘿
2008-09-09 19:59:53
2008-09-06 16:51:08

摁摁摁ˇ
蚊子真的超討厭的
我做的位置剛好靠窗
一直有蚊子襲擊
就很生氣!!
我上課也咘認真捏
咘是在睡覺就是在想劇情
= =
。ˇ。 xDDD"

版主回應
FOR:龜

想不到 大家都是一樣的 哈哈哈哈
都被蚊子咬 也會上課 不斷的神遊 呵呵

各位都是同道中人阿 哈哈
2008-09-09 2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