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6:58:31。光。

『佐鳴』親愛的寶貝-3 秘密

「欸…火影大人,就不能給我困難點的任務嗎?」令人討厭的音調

「你都接S級任務,S級任務幾乎都塞給你了,一個妖狐這麼囂張阿」
咬牙切齒  藍眸望著演前這個男人

及腰的深紫色長髮 用紅色的髮帶綁住 特別的紅眼 他 就是九尾
之前 利用著傑修而幻化為人的尾獸

S級的任務 幾乎都由他自己完成 要他加入案部還不要 做個上忍
還猛接S級任務 完成後的嘴臉  真的氣的他牙癢癢阿

「傑修呢?!我好想他喔」完全忽略掉鳴人的指責 火紅的眼睛
找個一個因他出生的孩子  他可是傑修的乾爹呢

「在佐助那邊啦!」生氣 哪有一個上忍對火影這麼沒禮貌的阿
話落 就聽到開門聲 伴隨開門聲的 是一個稚嫩的聲音

「媽咪,爸爸今天教我手裡劍喔!!爸爸說我跟他小時候一樣的聰明」
將自己的小寶貝抱起 「沒人說自己聰明吧,佐助」無奈

「這是事實!」長臂一伸 摟住鳴人的腰際 輕吻臉頰 表情很愉悅
這一家人  整個就是透露出  非常幸福  四個大字

「喂!我在這欸,別忽略單身漢」微怒的將傑修從鳴人懷裡搶過來
「再說,傑修也是因為我才會出來的,也不謝謝我」

「為什麼傑修是因為乾爹才出來的阿」偏頭 「呵…這是乾爹跟小傑爸爸媽咪的秘密」輕啄傑修粉嫩的臉頰 

「喂喂,別亂親啊!傑修可是…」 「媽咪,不可以說!!爸爸在這裡ㄟ」
「喔!對轟」捂住嘴巴 去發現攬住自己的手 似乎有縮緊的跡象

「乾爹,我們出去玩,爸爸好像要拷問媽咪」黑色的大眼眨了眨 很清楚
當爸爸拷問媽咪的時候 傑修是不可以看的 

「好,好,好!」怎麼會不知道傑修到底要幹麻 抱著傑修 走出火影辦公室
順邊好心的將門代上還鎖上 

「诶?!佐、佐助,這是傑修要我保密的!」雙受抵住佐助厚實的胸膛
藍眸清楚的看見  那深邃的黑瞳  似乎在燃燒著什麼

「但我好歹也是他爸爸,還是說,我們再來生第二胎」 「不…不用了,我有傑修就好了」退 退 再退 但似乎來是躲不掉……

比起鳴人的水生火熱  傑修倒是挺怡然自得的跟他乾爹玩的愉快的呢

傑修才沒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呢 是他亂編 來騙媽媽的

這大概  就是他的祕密吧


= = = = = = =
又是個被我胡亂帶過的結局了啦
很佩服可以完美收尾的作者們

真的好羨慕他們喔  下一篇 是點文喔 
楓~ 2008-07-26 09:37:01

傑修這小孩未免也太聰明了吧!
似乎是個......
小天真腹黑攻喔!
呵呵呵呵~

。 呆龍ξ 2008-07-24 23:43:29

哈哈~
佐助接下來要做什麼,
傑修都很暸!
他真的只有5歲?!
而且鳴人反被傑修整欸!xDD

版主回應
For:。呆龍ξ
呵 佐助的孩子 似乎也有他的腹黑跟聰明
所以被整的 自然就是鳴人這個單純媽咪啦

所以這種單純卻又懶上腹黑的孩子 自然就是跟腹黑爸爸串通啦 自然冰雪聰明 什麼都懂啦

嘿嘿
2008-07-25 19: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