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9:04:36。光。

佐助生賀『佐鳴』親愛的寶貝-2 生日禮物

五年多了

期間  他終於成了火影 也和佐助將那個算是由九尾而來的孩子
扶養到現在  他也五歲了呢

他的孩子阿 就像佐助小時候 還好 他沒有像佐助以前一樣 是個面癱
像佐助一樣的黑髮 跟佐助一樣的黑眸 

他總說 他根本就像佐助 但是佐助總是說  他是像我
哪裡像了阿 他只是將他抱起放在自己腿上 說他的眼睛 雖然是黑色的

但是有著我的光澤和銅鈴大眼  臉頰粉嫩嫩的 就像我一樣
總是笑的很開心 這也很像我 也像我一樣單純 所以除了外型 其他都像我

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
「媽咪,今天是爸爸生日呢」才剛從想像中抽身 就看到了自己在想像的對象

宇智波˙傑修 小名 小傑  他的寶貝呢

「對啊!小傑有沒有想到送爸爸什麼呢?」將在自己懷裡磨蹭的孩子 抱到自己腿上 看著小臉思考著 不禁微笑 他的孩子 怎麼那麼可愛阿

「小傑想不到,但是乾爹說,要我把媽咪送給爸爸」
稚嫩的臉龐 笑的很開心 該死的死九尾 利用小傑出生的時候把自己化為人

雖然他成人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比那個九尾樣好看很多很多 但是他竟然會忍術  還接了很多S級任務 雖然幫了木葉很多忙 也已經自己搬出去住了

他哪是妖狐阿  根本是正常人 但是 就算這樣 他也不能趁小傑去找他玩的時候  亂教他這種事吧  真是的

嘆氣 「我們做蛋糕吧,給爸爸」鳴人說 微微的笑著 
「我不喜歡吃甜的」坐在自己腿上的傑修 學著佐助的口氣 雖然有點不像
但是和佐助真的有那麼點相似處呢  滑機的可愛

「呵呵…」笑聲迴盪在火影辦公室  「什麼那麼好笑」 「佐助?!」
看著自己腿上的傑修被抱起  其實有時候這種感覺會有點奇妙

大佐助 跟小佐助 還好他故意把傑修的頭髮修短 要不就怪怪的了
「爸爸」甜膩的叫了下 粉嫩的臉頰 很愉悅

「爸爸,生日禮物,我把媽咪送給你好不好」眨著大大眼睛 「哦…好ㄚ」挑眉 有何不可呢

「什…什麼阿!問過我沒阿」慌張 藍眸看著傑修不知道從哪裡抽出一條藍色絲帶  爬到自己的腿上  將絲帶繫在自己的脖子上 打了個蝴蝶結

甚至用手將自己留到肩膀的頭髮 緩緩的梳理下 露出滿意的表情 

「爸爸,生日快樂」 笑的很開 一副 我的禮物最棒的表情
「謝謝你」將傑修抱進懷裡  連帶他的生日禮物

一個瞬身 回到了宇智波家 

聰明的傑修 乖乖的洗完澡 就躲回房間去了 他的爸爸 現在才剛要拆禮物呢  所以要趕快回去  這樣爸爸才能拆禮物喔

傑修  真的很棒吧 看爸爸笑到嘴都合不上了 傑修的禮物 一定最棒的

傑修窩在自己的被窩裡 在入睡前 沾沾自喜的想著

= = = = = = 
嘿嘿  這樣大家知道  小寶貝的樣子了嗎
有沒有跌破眼鏡阿  哈哈阿

至於佐助的禮物是什麼 大家也應該都懂吧  這篇給他很純
偶爾來點清淡的口味 大家可以消化嗎 

在這裡祝  我們佐助大人生日快樂阿 但是 偏偏不給他吃鳴人
前幾篇給他吃的很多次了 對吧

嘿嘿  希望各位喜歡喔(飄走)

喜歡的要留言喔 不然點鼓勵推薦阿(遠方吶喊)
龜 ♥♥ 2008-07-24 20:54:31

呵呵
九尾也好邪惡
不過傑修
這名子蠻好聽的
呵呵
幻想傑修的樣子
好好看
陶醉))

版主回應
For:龜 ♥♥

我以前就有自創人物寫故事的嗜好 還因為這個嗜好 抽屜堆滿了一本本的筆記本

寫著不同型態的故事

而傑修這個名字 是我故事中一個我很喜歡的受 就是被描寫的很誘人可愛

所以這裡的傑修 自然可愛誘人啦 是吧

九尾是尾獸 說不定天性就是邪惡喔嘿嘿(邪笑)
2008-07-24 21:45:49
。呆龍ξ 2008-07-23 21:54:21

九尾居然亂教,

什麼”把媽媽當禮物”?!

那鳴人的禮物呢?
他自己已經被當成兒子的禮物了,

那他送什麼?((好奇

版主回應
For:。呆龍ξ

鳴人做佐助的禮物 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但鳴人送了什麼 算是個傑修合送吧

把自己丟給佐助享用 呵呵 不錯吧(邪笑)
2008-07-24 21: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