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7:00:29。光。

『佐鳴』親愛的寶貝-1寶貝的由來

他總認為

他有佐助 這種貼心的滿分情人 就算是個極度幸運的事

有他的每一天  他都覺得 真的很幸福

唯一 最令他覺得最美中不足的 就是他是個男人

沒辦法替佐助生個孩子 他自己也很喜歡孩子 小時候也期望
能有個孩子 叫自己爸爸 但現在似乎不可能了

他 真的好想有個他和佐助的孩子  就算是 叫自己媽媽也沒關係
但是  兩個都是男人 哪來的孩子阿
想到這 鳴人又不禁嘆氣

「喂…小子…我來幫你好了…」一個聲音 傳進鳴人的耳裡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誰 自顧自的回答那個聲音

「你怎麼幫我…九尾大哥…」他可以跟九尾說話 早就是1、2年前的事了
很平常 至少他這麼認為 「你都卡在我身體裡了…還想幫我…少說笑了…」
洩氣

「只要你願意…你今天去跟那個叫宇智波的上床…剩的交給我…」
聽他說的頭頭是道 但是 這也讓他太難以相信了 還是說 他有什麼計謀阿

「你該不要我放你出來吧…還是你別有居心阿…」
「是有居心沒錯…」「厚…我就說吧…說!你想怎樣…」

「你的孩子出生後…要叫我乾爹」九尾隔了好一會 才緩道
語氣很認真 卻又像在隱瞞什麼
「怎麼叫…對我的肚子叫喔!!我在說什麼阿…孩子連有都不可能有…」

「交給我就對了…好歹我也是最強的尾獸,你就先想好孩子的名字吧!!然後等晚上去好好的叫床就對了…」
九尾的語氣信誓旦旦
說話也不好聽點 鳴人這樣想著

晚上 鳴人卯起了勁 誘惑佐助 之後的結果  可想而知

隔天
鳴人目送佐助離開 才又悄悄的說道
「九尾大哥…什麼都沒發生阿…你是不是騙我阿…」

「你去醫院阿…叫你那個什麼奶奶的幫你檢查…他絕對說你有了…」
九尾露出邪笑聲 鳴人也是喔了一聲  就隨著九尾的話 緩緩走到火影辦公室


「不會吧!!!!」鳴人傻愣愣的看著眼前 人稱說最美的火影
跳起 還大叫 整個氣質頓時消逝
「幹麻阿…綱手奶奶…」美麗的眸子看著鳴人 以為只要幫他檢查完 他就會走了 誰知道 不查還好 一查竟查出 鳴人真的有了………孩子

這孩子不是男的嗎  天阿 這真的神奇了
「鳴人…你…你懷孕了…」綱手慢慢的說出 聽到這個消息 鳴人震驚了一會

「哇阿阿…九尾大哥…你太厲害了…」鳴人笑的很開心 他一定要告訴佐助

「鳴人…你說九尾?!!」綱手的吃驚已經消逝 腦中盤想著
「對阿…他說他會幫我…他做到了ㄟ!!」聽到這裡 綱手的腦中 有了個底
素白的手 摸著鳴人的頭頂 施術

進到了鳴人體內  那個九尾牢籠前 銀鈴的聲音響起
「你在打什麼主意…」看著九尾 並不懼怕他的模樣 語氣有點冰冷

「我只是替那孩子圓夢…他一直想要宇智波的孩子…真不懂一個男人怎麼會有這種念頭…」九尾平緩的說 

「你沒那麼好心…」「我想利用他的孩子…」

「利用…?」
「對…在他孩子出生的那刻…我會使用術…讓自己也跟著到世界…用人的姿態」
「但是…那種術」「我研發了…少以為我在他體內都只有睡覺」這是種驕傲

「你會毀了木葉嗎…」綱手道 這是他很在意的 
「不會…我只是單純…想在到世上…」九尾的語氣有感慨
「唉…好吧…我會幫他接生…如果你一出來就作怪…結果你知道的…」
噬血的口吻 隨後退出鳴人的體內


「鳴人恭喜你…去告訴佐助吧…在你懷孕期間不准接任務…所以…你就好好照顧自己跟你的孩子吧…」語畢 綱手笑了 笑的很開

= = = = 
這就是寶寶的由來喔

寶寶的名字  秘密  但是是姓  宇智波
黑黑 這不是廢話嗎

寶寶長什麼樣子  也是下一及分曉  但是可愛的鳴人跟帥氣的佐助
一定可愛的好不好

等我的下一篇八  對不起喔  寫的有點草率(鞠躬)
就當試閱篇吧
。呆龍ξ 2008-07-22 21:41:38

小孩應該是藍眼黑髮吧?

這只是想像ˇˇ

xDD

期待下一篇欸!

版主回應
For:呆龍ξ

哦哦 最近很多新人喔 希望以後還能看到你喔
呵呵 說不定就給你猜對了也說不定

我愛給讀者很多想像喔 我會努力 給各位新的一篇 等我喔
2008-07-22 23:29:50
2008-07-20 16:34:59

希望生出來
不要是佐助的臉型
鳴人的五官
感覺怪怪的

版主回應
For:龜

但是 佐助跟鳴人都是很帥又可愛的喔
所以 應該不會有所謂的感覺怪怪的吧

你說呢
2008-07-22 14: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