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6:22:03。光。

[佐鳴] 親愛的寶貝 4 傑修的宇漾

「佐…佐助、不…不行…阿」  

「現、現在是…早上、而且傑修要回來了」

「晚…晚上在、在給你罵」
身上的人終於停了下來  黑色的瞳眸 很漂亮

「你說的」認真  「對、對啦」  「但我是想…吻你」
話才落下  唇就遭人貼上 舌伸入 舔弄內壁
與軟舌交纏  誘人的感觸  手環上佐助的頸肩 主動勾上進入自己唇裡的舌

「就跟你說吧!我媽咪也是男生」稚嫩的聲音介入兩人之間  很熟悉 是傑修
猛然的張開眼睛   藍眸見到傑修  不知道哪來的力氣 將佐助推開

「傑、傑修」剛坐起 就又被佐助抱進懷裡「我想休息一下」這句話話落 肩膀就被佐助抵柱 無法動彈的情況下  只好小小的乾笑

藍眸 印出的除了傑修  還有在他身後的一個孩子
傑修緊緊的握住身後那孩子的手  臉上又綻放出他最好看的一抹笑顏

「媽咪,他是我的女朋友喔」 「什麼?!」 「你好,我是宇漾」
有點諾諾的感覺呢 銀灰色的頭髮 和同色的大眼睛 有點膽怯的模樣
怎麼好像小精靈阿  

「宇智波傑修,你今年幾歲」 「媽咪,我8歲了,就讀忍者學校一年級」
按照佐助教導的自我介紹 告訴鳴人

「綁架是不好的,你知道吧」 「媽咪,這是我女朋友,我才沒有綁架他勒」
「不然,你看,宇漾閉眼睛」 「喔」乖巧的將眼睛閉上 宇漾眼睫毛好長呢

等一下  這不是重點吧 傑修現在  正在、正在  親宇漾阿
雖然沒有深吻  但在離開時 傑修竟然 還不忘舔一下宇漾的唇

「天阿…你去哪學的」那種接吻方式  像極了某個人之前的樣子

宇漾白皙的臉蛋上印上紅嫣  傑修則是學著佐助攬住宇漾的腰際
不  根本就像佐助  一切似乎明瞭了

「爸爸阿,他這樣不是嗎?爸爸還告訴我,有女朋友就要這樣阿」補槍
「而且阿,爸爸還說,你跟爸爸第一次是15歲,跟我和宇漾,才差7歲而已」
傑修我再補一槍

「宇智波佐助,你給我起來!!!!!」暴怒「他又沒說錯」很怡然自得
他兒子果然得他真傳 永遠只上別人不讓人上

「他是男生吧,傑修」 「是的,爸爸」將宇漾拉到佐助面前 
「你好」怯怯的微微鞠躬  「那怎麼叫女朋友」微微被安撫的鳴人 問道

「因為將來,宇樣要被我壓,做我的老婆,我要做他的親愛的」
一連串說 傑修一副就是這樣的表情 毫不在意鳴人的石化

「什麼是被壓阿,會痛嗎」細弱的聲音 「不知道,但是我都會聽到媽咪說他還要…」石化的鳴人  此時臉又紅的像什麼一樣

「宇智波佐助,今晚你別想我給你了」推開抱住自己的佐助
「我會讓你自己要我」信誓旦旦  

「宇漾,要不要去我房間」 「恩…」宇漾笑了 笑的很可愛
被佐助抓住的鳴人 看到這一幕 不由得軟化  他兒子 至少不是被壓阿

看著傑修牽著宇漾往房間走去  鳴人這麼想

「今天我還是要你…」抓著鳴人正視自己「你…」臉紅 「你答應了」
「好、好啦!但是不可以再讓傑修聽到唷!」

= = = = = 
嘿嘿  之前就有一陣傑修是攻是受的風潮

我兒子似乎覺得他是受 剛開始原設定也是這麼想
但之後想想  把傑修變攻也不錯唷  所以  就是這樣啦

大家知不知道真人BL呢  我最近有點迷上 很唯美的真實版BL
整個被萌到心花朵朵開  所以 才會出現所謂的宇漾唷

呵呵  我越來越喜歡寫有小孩的文了呢  哈哈
以後  我們在多說點  傑修和宇漾的故事吧

寫的不太好  抱歉唷  
※喜歡的 請留言 或是點鼓勵推薦唷  

相簿新增了唷
楓~ 2008-08-02 22:06:34

天阿~
傑修未免也太早熟了吧!
居然還隻道壓跟被壓之間的意思
我只能說
佐助也太〝教子有方〞了吧!

版主回應
FOR:楓~

對阿 其實該怎麼說呢 傑修早熟啦
嘿嘿 教子有方也是一環 名師出高徒

有什麼樣的爸媽 就又什麼樣的兒子啦啦
2008-08-03 14:36:16
。呆龍ξ 2008-08-02 20:31:11

阿哈哈~

看到值這篇超點沒笑死xDD

超期待第5篇的

版主回應
FOR:。呆龍ξ
對阿 就是故意創造出詼諧的感覺喔

但是宇漾在未來 還會一直出現唷
拭目以待喔
2008-08-03 14:31:45
2008-08-01 21:11:41

真人BL嗄
看過幾眼而已
沒有很感興趣
哈ˇ
還是圖最能讓我身心動
哈ˇ

版主回應
FOR:

要不要我提供我看的網站給各位呢
我覺得那個很美幻 超喜歡的啦

但是 不管是什麼 只要是BL 我都喜歡唷 嘿嘿
2008-08-01 22: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