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6:01:56mimi

小三~經典懺語錄

犀利人妻,本周完結篇~~  小三的懺悔,講了不少經典的現代倫語.

論語1~

我的父母親讓我不開心,我就想讓全天下的人,也跟著我不開心.

論語2~

我並不愛你,而是愛上我的幻想;你也不愛我,不過是愛上你的幻想!

論語3~

我只是記得別人對我做過的傷害,卻從不去面對,是我先對別人產生傷害.

請你聽清楚, 我不愛你了!

結果呈獻~

脫下紅色高跟鞋的小三,在心理學上,暗示著她擺脫了她的"攻擊性"!

紅色代表狂熱,代表付出,代表對人的攻擊!

 

mimi以為,見識過小三的老婆們,肯定都很能感同身受,小三們呈現出來的共同的性格迷思!

 

 

 

臣服 2011-04-18 09:09:09

這幾句話真的很經典,又切中要害,小三只是從小心裡受過傷,就用惡樣的方法去滿足小時候的傷口,卻沒想到自己反而深受其害,但相對的,也唯有經歷過這樣的過程,小三的內在不滿足才得以宣洩,如果小三夠聰明,經過這樣浴火重生,才能好好的走下一步路,否則永遠都在小三的環境中打轉.在心理學的程面,人從小受過的傷害一直放在潛意識中,終會在人生的某個過程中,再度爆發出來,有福的人就會像是重生,無福的人就繼續在欲海中沉浮了.